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巴萨-拉斯帕尔马斯

2017年01月14日20:3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本周坐镇主场迎来拉斯帕尔马斯的挑战,他们急需这三分。

赛事前瞻:巴萨-拉斯帕尔马斯

在国王杯获得晋级之后,巴萨当然希望延续良好的势头,此役主场面对拉斯帕尔马斯将是全取三分的好机会。

球队新闻

这是巴萨六天内第三场比赛,恩里克的排兵布阵将是焦点,他将在周六上午公布大名单。目前巴萨队内没有伤兵,也没有球员累积黄牌停赛,所有球员都可以进入轮换。

拉斯帕尔马斯方面也没有球员停赛,不过有两名后卫因伤缺阵。

教练观点

恩里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队拉斯帕尔马斯赞不绝口:“我们即将面对一支球风和我们相近的球队,他们全力拼抢,希望借此打开空间、创造机会,作为一名球迷,他们是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

拉斯帕尔马斯主帅则表示:“很难从巴萨脚下强求,但我们会尽量去控球,我们必须踢得很好,巴萨总是获胜的热门。”

球队状态

巴萨在周中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拿下新年首场胜利。现在是时候拿下新年首场联赛胜利了,上一轮他们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自从10月2日3-4不敌塞尔塔以来,巴萨联赛保持不败,收获6胜4平。

拉斯帕尔马斯带着两连胜来到诺坎普,上轮联赛1-0主场小胜希洪竞技,周中甚至在国王杯客场击败马竞,遗憾的是总比分3-4依旧出局。

交锋历史

上赛季拉斯帕尔马斯做客诺坎普,巴萨凭借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2-1险胜。而巴萨近年来一月份在诺坎普球场的表现一直不错,从2009年开始已经连续13场联赛取胜。梅西也希望在此役攻破拉斯帕尔马斯大门,后者是目前西甲唯一的幸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