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肖良志:克罗地亚是混子队 国足必须吹一礼拜

腾讯体育1月14日 北京时间15时35分,中国杯展开季军战,中国队经过点球大战以5-4的总比分战胜克罗地亚。著名足球记者肖良志对国足展开抨击,同时对里皮的天价年薪进行讽刺。

肖良志:克罗地亚是混子队 国足必须吹一礼拜

肖良志讽刺克罗地亚是混子队

国足在中国杯的较量里,以1胜1负的战绩获得第3名,年轻球员们也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肖良志对国足的表现依然非常不满,嘲笑克罗地亚队是一支混子球队,同时讽刺国足又有得吹了,“一个中甲的球员,助攻了一个六项数据皆为0的球员,国足1比1战平克罗地亚,进入点球大战,然后总比分5比4赢下对手。1、我晕了,中超的百万千万富翁们在干啥?2、克罗地亚名不符实啊,一群混子?3、我们必须吹一个礼拜,然后花费数年治疗腮帮子;4、里皮真是神,税后2000万欧年薪太少了,嗯,接着吹。”

肖良志的态度也激怒了球迷,便有球迷对他进行留言回击,“1.中超的百万千万富翁们根本没来几个打中国杯,能问出这问题说明看球费电,不然就是没看。2.赢不下中国队就是混子,那前几年德国法国巴拉圭等等都是吗?3.吹的没看见,现在都是脸肿的喷子在喷。4.里皮值多少不好说,但是有人没挣着这个价码是不是好气哦。”

(点滴)

肖良志:克罗地亚是混子队 国足必须吹一礼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