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国足:缺高考型选手 里皮还会给王靖斌机会

腾讯体育1月14日 北京时间15时35分,中国杯展开季军战,中国队经过点球大战以5-4的总比分战胜克罗地亚。比赛结束后,众多大咖也通过社交工具,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热议国足:缺高考型选手 里皮还会给王靖斌机会

王靖斌庆祝进球

国足创造连续不进球的新纪录,著名足球记者潘伟力也是倍感无奈,“552分钟,四个半月,中国队别说赢球,连一个进球都可望而不可即。上一个进球,在韩国首尔,我在现场看着,谁也想不到下一个进球要等这么久。锋无力咱们说了很多年,但咱们缺的到底是射术还是心态?郜林武磊年年联赛亚冠表现不俗,为啥到了国家队就死活不进球?给国家队踢球,压力太大了!中国足球不缺模拟考试高手,缺的是高考型选手。”

著名足球记者姬宇阳称赞扳平比分的小将王靖斌,“打破中国男足史上最长进球荒的是这位1995年出生的恒大小将。点球大战中,他也将点球罚进。”他也谈到了国足刷新连续不进球纪录的话题,“说点题外话。虽然进球了并且通过点球大战获胜,但这场和克罗地亚的比赛还是创造了中国男足史上最长的进球荒新纪录。这一次的连续不进球时间为552分钟,超过了2002年的484分钟 。但2002年的五场不进球的比赛,包括了中国足球史上仅有的三场世界杯小组赛正赛以及和葡萄牙队、乌拉圭队世界杯阵容的热身赛。”

著名足球记者刘建宏表示,里皮将给王靖斌更多的出场机会,“里皮还会给他更多机会的!”

著名足球评论员董午志,称赞门将石笑天成为国足获胜的功臣,“我说什么来着,但每一位队员都是本场比赛不可或缺的‘英雄’。一场胜利并不足喜,可喜的是年轻队员收获的信心和未来可供给国家队更广的选材范围。表情和眼神,有一股守门员需要的‘狠劲和霸气’!

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称赞小将们在场上的努力,“很惭愧,大部分国足球员的名字我才第一次听说,他们的努力值得肯定。里皮效应!”

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嘉远谈到中国杯的作用,“其实赛前没必要渲染是不是一队来踢,就和东亚四强赛一样,利用类似的机会多考察平时不敢用的人,就是收获。态度决定一切!多一些有竞争力的替补,就是对主力状态最好的调动。”

著名足球记者王涛表示王靖斌的关键入球,说明本土球员能力在一个水平线上,“国足今天点球战胜克罗地亚,不放弃到最后一刻,95小将王靖斌打进扳平一球,这一切都给人一惊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印证了大多数的中国球员水平应该相差不多的老话,只是机会多少的问题。”(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