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玮锋:小将敢于拿球控球 多给他们一些鼓励

腾讯体育1月14日 北京时间15时35分,中国杯展开季军战,中国队经过点球大战以5-4的总比分战胜克罗地亚。比赛结束后,前国脚李玮锋对比赛进行点评,他对国足给予极高的评价,称赞小将们敢于拿球和控球。

李玮锋:小将敢于拿球控球 多给他们一些鼓励

前国脚李玮锋

参加“中国杯”的国足以小将担纲,很多球员都是首次代表国足出战。国足的小将们在两场比赛里,得到了充分的锻炼,首战以0-2的比分不敌冰岛,随后面对克罗地亚队在长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第88分钟王靖斌关键的扳平球,将比赛拖入到点球大战,最终战而胜之获得第3名。

李玮锋对小将们的发挥亦是赞不绝口,“我觉得这两场比赛,中国男足小将们表现的很好,敢于拿球敢于控球,表现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平。多给他们一些鼓励吧,看看他们代表国家队的出场时间,我认为他们做的很好。感谢万达集团主办的‘中国杯’比赛,这个比赛机会的舞台我们要好好珍惜啊!”

(点滴)

李玮锋:小将敢于拿球控球 多给他们一些鼓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