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季奇:裴帅传跑出色 里皮给中国队带来变化

腾讯体育1月14日 北京时间15时35分,中国杯展开季军战,中国队经过点球大战以5-4的总比分战胜克罗地亚。比赛结束后,长期在中超踢球的马季奇接受央视的采访,谈到对本场比赛的感想。

马季奇:裴帅传跑出色 里皮给中国队带来变化

马季奇观战

马季奇对本场比赛赞不绝口,“我们看到了一场非常好的足球比赛,我知道这两个国家派出的都不是主力,而是派出了很多年轻的球员出战。中国有着很多好的年轻球员,今天的胜利,对中国足球的未来也是非常好的,对提升年轻球员的自信心也是非常重要的。”

马季奇谈到自己印象深刻的球员,“裴帅发挥的非常好,他在场上的传球和跑动非常出色。他在亚泰是我的队友,门将发挥的也很不错,他在点球大战发挥的很出色。”接着马季奇谈到了王靖斌的进球,“这是一个很漂亮的进球,中国队打出了非常漂亮的配合。”

马季奇谈到应该给里皮更多时间,“里皮上任之后,中国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我们不要着急,要多给他一些时间。今天的比赛,以及和冰岛队的比赛里,他都用这个机会去观察年轻球员,这是非常重要的,他也知道谁是可用之才。”(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