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悉尼赛穆勒2-0完胜埃文斯 摘得职业生涯首冠

[摘要]ATP250赛悉尼网球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卢森堡重炮穆勒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6(5)和6-2击败英国选手埃文斯,摘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悉尼赛穆勒2-0完胜埃文斯 摘得职业生涯首冠

穆勒摘得生涯首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ATP250赛悉尼网球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卢森堡重炮穆勒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6(5)和6-2击败英国选手埃文斯,摘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穆勒是一位典型的大炮型选手,拥有威力强大的发球,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4位,本站比赛他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今日决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7位的英国选手埃文斯,后者在本站比赛中先后击败了头号种子蒂姆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夫等好手。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穆勒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发球表现都非常出色,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强势,前12局中只有穆勒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但是也没有能够兑现称破发优势,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6-6平,抢7局中穆勒在最后时刻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穆勒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穆勒在第7局浪费两个破发点的情况下再次破发得手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穆勒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冠军点,在对手化解一个之后,穆勒成功保发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8分钟。

这是穆勒职业生涯获得的首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下周他的世界排名有望进入TOP30的行列。

而在本站比赛的男双决赛中,名不见经传的荷兰组合克洛霍夫/米德尔科普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赛会头号种子吉米-穆雷/索雷阿斯(英国/巴西),爆冷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