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拿下生涯最尴尬三双 金童面前他无计可施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文/ESPN数据信息中心)今天韦少面对森林狼砍下第19次三双,成为自NBA和ABA合并以来单季拿到三双数最多的球员,但是球队输了球。ESPN数据信息中心的资料显示,这个三双是韦少生涯最糟糕的一次。

韦少拿下生涯最尴尬三双 金童面前他无计可施

韦少再砍三双

韦少今天拿下的这个三双,是他生涯第56次,数据为21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但只有23投7中,命中率为30%。在职业生涯中,韦少的这次三双是最糟糕的一次三双,命中率为生涯第二低,失误数(10次)是最多的一次,此外,投丢了9个三分球这也是职业生涯最多。

自1973-1974赛季以来,韦少是首位多次获得有10次失误三双的球员。

卢比奥的防守下,韦少的这个三双成了他生涯中的一次耻辱。在下半场,韦少在卢比奥防守下8投0中,还出现4次失误。全场比赛,卢比奥迫使韦少出现五次失误,这是他本赛季面对某一位防守者时送出的第二多的失误,此前在面对罗斯时他出现了6次失误。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卢比奥本场比赛完成了能够比肩韦少的表现。算上本场比赛,卢比奥连续三场比赛至少拿下14次助攻,此前只有韦少做到过这一点。

赛后被问及三双纪录时,韦少更是当场爆粗口:“这有个卵用?我们输掉了比赛!”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拿下生涯最尴尬三双 金童面前他无计可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