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萩野公介获赞助1年1亿日元 北岛康介亲自操办

[摘要]22岁的日本游泳奥运冠军萩野公介获得了一份丰厚的赞助合同,他所属的经纪公司老板北岛康介亲自谈判,帮他拿下了一份年收入达1亿日元(602万人民币)的赞助合同。

萩野公介获赞助1年1亿日元 北岛康介亲自操办

日本名将萩野公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22岁的日本游泳奥运冠军萩野公介获得了一份丰厚的赞助合同,他所属的经纪公司老板北岛康介亲自谈判,帮他拿下了一份年收入达1亿日元(602万人民币)的赞助合同。萩野公介去年秋天做了右手手肘手术,他目前正在备战4月13日开始的游泳世锦赛日本选拔赛。

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两枚金牌的北岛康介很有经济头脑,他2009年就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同时还开办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游泳俱乐部、一家位于东京代官山的高级体育设施,他还涉足开咖啡店甚至办时尚杂志。去年10月底,萩野公介与北岛的经纪公司签约开始单飞,日本历史上最厉害的两名游泳选手联手,力图开拓一个全新的商业帝国。

萩野公介获赞助1年1亿日元 北岛康介亲自操办

外媒截图

里约奥运会萩野公介获得男子400混金牌,男子200混他输给菲尔普斯拿到银牌,另外萩野公介还与队友一起获得4X200自接力铜牌。日本各界把萩野公介视为北岛康介之后的又一位泳坛巨星,里约奥运会他光是从日本游泳联盟和日本奥委会得到的奖金就高达3700万日元(218.8万人民币)。北岛康介也极为看好萩野公介的商业价值,他说:“里约奥运闭幕式上,北岛和首相安倍晋三一起作为日本的代表人物在东京奥运宣传片出现,也证明了他的影响力已经超出一名体育选手的范围。”

据报道萩野公介的这份新合同,是1月13日敲定的,是北岛康介亲自谈判拿下的。此前有日媒报道称,如果萩野公介向日本泳联申请索回肖像权顺利的话,就可以自由与赞助商签约,看来萩野公介的肖像权是要回来了。今年游泳最重大的赛事,就是7月14日-30日在布达佩斯举行的游泳世锦赛,萩野公介在去年秋天的手术后,已经于12月恢复训练开启了自己新的奥运周期,他最新要参加的赛事就是4月13日的世锦赛日本选拔赛。


萩野公介近期曾表示不仅要游好自己的主项200混、400混,还渴望在单项的自由泳、蝶泳、仰泳上有所突破,希望也能实现奥运争金。作为前辈,北岛康介鼓励说:“以我的经验看,他稍稍做一下努力的话,可以实现在更多项目上的突破。”(陈雒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