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伊瓜因四连杀 BBC联手

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伊瓜因四连杀 BBC联手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20轮,尤文图斯做客弗兰基球场对阵佛罗伦萨。伊瓜因有望完成意甲四连杀,尤文时隔80天将再次祭出最强防线组合。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挑战不败主场

半程之后,尤文以45分领跑意甲,佛罗伦萨则以27分排名第9位。紫百合在意甲已经三战不胜,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不过,佛罗伦萨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9个意甲主场取得4胜5平的成绩,跨赛季则10战保持不败,但紫百合上一次在弗兰基球场输球恰恰是在2016年4月25日负于尤文。

两队历史交锋166场,尤文取得77胜55平34负的成绩,打入271球丢177球,其中客场82次对阵佛罗伦萨取得23胜32平27负的成绩,打入96球丢106球。自2015年3月25日意大利杯1比2告负以来,尤文近5次对阵佛罗伦萨保持全胜,在意甲,尤文则近6次对阵佛罗伦萨保持不败,上一次意甲客场告负还是在2013年10月20日。

2、伊瓜因欲四连杀

近3场意甲,伊瓜因连续破门,足足打入了5球,在意甲射手榜也升至第4位,距离排名榜首的伊卡尔迪仅差2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替补出场近25分钟的伊瓜因就在正式比赛首秀打入1球。转投意甲以来,伊瓜因7次对阵佛罗伦萨参与7球(4球3助攻),近3战则连续破门。传奇球星巴乔曾点名表扬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此役两名天才球员将正面对决,两人的状态都很出色,贝尔纳代斯基近2战参与4球(3球1助攻),主场对阵那不勒斯时更是独造3球,迪巴拉近2战也参与3球(2球1助攻)。

3、尤文再祭最强防线

在缺席2017年前两战之后,布冯此役将重返首发阵容,而在周中的意大利杯复出之后,博努奇也将再次与巴尔扎利、基耶利尼组成尤文的最强防线,这是BBC组合时隔80天之后再度联手。阿莱士-桑德罗此役将伤愈复出,不过,利希施泰纳此役禁赛一场,阿尔维斯、马蒂耶罗因伤缺席。

赛前言论

皮亚尼奇(尤文中场):“我们必须踢一场出色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我们希望全取三分的比赛,但我们知道必须战斗到最后。我们非常尊重对手,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谦虚。在一些细节方面,我们需要提高。到目前为止,球队总是能够纠正我们所犯的错误,希望未来也是如此。我和迪巴拉可以自由的交换位置,很容易的就能找到对方,我会为迪巴拉腾出空间,他也是如此。我们更能理解对方的跑位了。”

迪巴拉(尤文前锋):“我们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而对阵佛罗伦萨肯定是一场艰苦但漂亮的比赛。我们将面对一支发挥的非常出色的球队,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准,我们就可以战胜任何对手。”

卡洛斯-桑切斯(佛罗伦萨中场):“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我们总是为胜利而战。尤文是意大利最强的球队,但在一场比赛里一切都有可能,我们会竭尽全力踢一场出色的比赛。夸德拉多?我还没有给他打电话,我们在球场内外都是朋友。伊瓜因?所有的尤文球员都很强,不论是门将、后卫还是中场。”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布冯

后卫: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

中场:夸德拉多、赫迪拉、马尔基西奥、斯图拉罗、阿莱士-桑德罗

前锋:伊瓜因、迪巴拉

佛罗伦萨(4-2-3-1):

门将:塔塔鲁萨努

后卫:托莫维奇、贡萨洛-罗德里格斯、阿斯托里、奥利维拉

中场:博尔哈-瓦莱罗、巴代利;基耶萨、伊利契奇、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卡利尼奇

主裁判:班蒂

(奥拜尔)

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伊瓜因四连杀 BBC联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