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宣布黄希扬加盟 盼前绿城核心成为发动机

卓尔宣布黄希扬加盟 盼前绿城核心成为发动机

黄希扬加盟卓尔

腾讯体育1月14日 今天下午,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黄希扬签订工作合同,黄希扬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

黄希扬,1985年6月14日出生于重庆,身高178CM,在场上司职后腰位置,也可出任攻击型中场。曾多次入选中国国青队和国奥队,也曾入选过中国国家队。

2011年身为重庆力帆队长的他转会到了河南建业队,成为球队组织核心。2014年在建业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出场18次,打入4球,表现十分抢眼。2015年黄希扬加盟杭州绿城队,两年来代表杭州绿城队出场41次,作为球队中场核心,表现优异。

黄希扬意识出众,传球精准,定位球及远射都颇具威胁,大范围传球和组织调度是他的强项,他征战顶级联赛多年,经验十分丰富,连续十个赛季作为联赛主力球员出战。相信黄希扬的加盟能够进一步加强球队的进攻实力,提升球队中场的控制力和定位球进攻质量。期待黄希扬在今后的比赛中努力发挥,成为卓尔队中场“发动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