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盼失踪门不会影响续约 仍会考虑去追逐顶薪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之前,罗斯无故缺席尼克斯鹈鹕的比赛,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回归之后,罗斯认为,那次事件并没有伤害到他和球队的关系。

罗斯盼失踪门不会影响续约 仍会考虑去追逐顶薪

罗斯仍想争取顶薪合同

缺席和鹈鹕队的那场比赛之后,尼克斯队对罗斯做出了罚款20万美元的处罚。不过,罗斯认为,缺席那场比赛,并不会影响到他和尼克斯队的长期合作。今年夏天,罗斯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尼克斯队可以选择在那之前,给他开出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不过,罗斯更有可能去寻求一份顶薪合同。

之前就曾有媒体报道称,对于自己的下一份合同,罗斯的胃口非常大,今年夏天,他希望能得到一份5年总价值1.5亿美元的合同,这几乎要耗光尼克斯队今夏所有的薪资空间。“我希望那次事件不会改变他们的想法,但是谁知道呢?这就是生意,如果我离开,不管在哪里打球,我都会像之前那样打下去,”罗斯这样说道。

“出走门”事件发生之后,罗斯向球队还有队友做出了道歉,他相信队友们已经接受了他的道歉,“当我回到球队之后,我感受到的只有爱,我向他们道了歉。当我回来之后,我没有感受到一些负面的东西,其他人也没有用一种不同的眼光看我,他们给了我空间。”

回归之后,罗斯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拿下了25分,而在之后对阵公牛的比赛,他又拿下了17分。去年夏天的时候,罗斯被公牛队交易到了纽约尼克斯队,有消息称,罗斯这次出走,是因为他四岁的儿子,而他儿子目前住在芝加哥。

公牛交易罗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的伤病史,而公牛主帅霍伊博格也表示,他和罗斯之间没有问题。“我喜欢执教罗斯,我们之间没有问题。我发现他是一个很好教的球员,之前他已经取得过巨大的成功,他是最年轻的MVP,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被执教的球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盼失踪门不会影响续约 仍会考虑去追逐顶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