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未来将拥有NBA球队 库班:这想法我支持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文/ESPN新闻专线)上场比赛,达拉斯小牛队战胜了菲尼克斯太阳队,而这场比赛,是在美国之外的墨西哥城举行的,赛后,小牛老板库班表示,他支持墨西哥也拥有一支NBA球队。

墨西哥未来将拥有NBA球队 库班:这想法我支持

库班支持墨西哥也拥有一支NBA球队

作为NBA全球赛事的一部分,之前的比赛中小牛113-108战胜了太阳,这是NBA第四次在墨西哥打常规赛了。墨西哥上一次举办NBA常规赛是在2015年的时候,当时比赛的双方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萨克拉门托国王

“我希望看到这里能有一支球队,我觉得这会帮助到这项赛事,”库班说道。库班赞扬了墨西哥城的体育馆,他认为美国和墨西哥城的距离不是问题。“我也很愿意和小牛队一起再次来到这个地方,每一次提出要求,我们都会愿意来到这里。”

本周早些时候,墨西哥城的市长也曾经表示,他支持墨西哥拥有NBA球队的想法。除了在墨西哥的海外赛之外,近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丹佛掘金队还在伦敦进行了常规赛的比赛。

明天,太阳队还将在墨西哥进行一场常规赛,对手是圣安东尼马刺队,这也将是NBA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墨西哥举办两场常规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墨西哥未来将拥有NBA球队 库班:这想法我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