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婚期临近戴利紧张兴奋 遗憾父亲不能现场见证

[摘要]戴利已经确认今年将与42岁的未婚夫、奥斯卡金牌编剧达斯汀-莱斯-布莱克迈入婚姻殿堂。人生幸福来临前,戴利最大的是遗憾是因脑癌去世的父亲不能在现场见证这一时刻。

婚期临近戴利紧张兴奋 遗憾父亲不能现场见证

戴利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22岁的伦敦奥运十米跳台铜牌获得者戴利,已经确认今年将与42岁的未婚夫、奥斯卡金牌编剧达斯汀-莱斯-布莱克迈入婚姻殿堂。人生幸福来临前,戴利最大的是遗憾是因脑癌去世的父亲不能在现场见证这一时刻。

本周五,戴利在出席活动时透露,随着大日子的临近,自己显得有些紧张、兴奋,他希望自己的父亲能见证到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注:戴利父亲2011年因脑癌去世)。

戴利的父亲罗伯特在2006年被诊断患有脑肿瘤,与癌症战斗五年后去世。戴利回忆道:“他没有告诉我他病了,我明白他是要保护我。”勇敢的戴利还记得去医院探望他的父亲的样子,当时他只有12岁,“他的葡萄柚大小的肿瘤被摘除,但我并不完全了解他疾病程度。”

戴利承认,随着婚礼临近,他更多时候都是在遗憾父亲错过自己的重要时刻。戴利的父亲罗伯特在2006年放弃电工工作,全程陪着儿子外出参赛。可惜父亲未能在伦敦见证儿子摘得奥运会铜牌的时刻。

目前,戴利与男友早在2015年10月订婚,有关婚礼的筹备正在进行中。戴利的父亲2011年因癌症去世,戴利很快就用自己运动生涯中优异的成绩报答了父亲。

戴利成名于2009年罗马世锦赛,当时还只有15岁的戴利战胜了中国名将邱波和周吕鑫,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位跳水世界冠军。从此以后,戴利的名字在英国家喻户晓,他的名气甚至不亚于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在英国,戴利是不可多得的跳水人才,不仅如此,戴利还拥有俊秀的娃娃脸和健美的身材,这些都让他成为广告商的宠儿。

戴利在2011年爸爸去世前,双方曾谈论过关于出柜一事,结果得到父亲支持,如今,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都支持他这么做。(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