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GM:会再交易为詹皇分压 不介意他提要求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作者/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在得到科沃尔后,他的运作仍未结束,只不过骑士未必会如很多人预料的那样去换传统控卫。

骑士GM:会再交易为詹皇分压 不介意他提要求

骑士经理承诺继续运作

“我们所有人都敏锐意识到,凯瑞-欧文勒布朗-詹姆斯是我们的主要组织者,若再引进一个组织者能帮他们分压,”格里芬表示,“只不过此人未必是个控卫,能组织即可,我们就是需要组织能力。”

“所以,再说一次,引进科沃尔就是希望他能给我们提供机会,创造出其他的进攻方式,让球队别再那么依赖两个进攻机会制造者。很明显,泰伦-卢在围绕凯文-乐福执行进攻方面做了一些创造性的工作,但是赛季漫长,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提升组织能力,有时候在场上决策方面我们需要更多智慧,我们会继续努力去提升。”

格里芬透露,他们早就对科沃尔垂涎欲滴,虽然科沃尔加盟后前两场10投只有2中,但格里芬仍对科沃尔期望值很高,他表示:“对于一支想要打快、投三分的球队而言,他完美适合,他的比赛感觉很棒,有能力不依赖控卫自己创造进攻机会,这对于我们而言很重要,你可以围绕他打一些我们之前无法打的战术。”

在引进科沃尔的交易中,格里芬有一些创造性的运作。但是,格里芬也承认,接下来想要引进一个组织者难度很高,尤其是短期内想要运作很困难。因为,眼下季后赛门票争夺战非常激烈,少有球队会进行交易。

目前,东部有13支球队有望争夺季后赛门票,西部则有11支,格里芬表示:“希望交易截止日前季后赛版图能更清晰一点,也许有些还在奋力争取季后赛门票的球队到那时候就会开始选择为未来而战,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球队掉出季后赛版图外,这样我们才能搞定一些交易。”

此前,詹姆斯曾公开要求骑士引进一个控卫,近两年他屡屡在公开场合提要求,有时候态度还很强硬。比如这一次要求引进控卫,詹姆斯就放言“这是我最后一次说,我们需要一个控卫。”

对于詹姆斯的做法,格里芬并不介意,他反而用了“感激”、“欣赏”来表达自己的态度,他解释说:“因为詹姆斯真的在努力让我们通往正确的方向。”

不过,格里芬有一点不赞同詹姆斯,在克里斯-安德森因伤赛季报销后,詹姆斯曾希望球队引进一个替补内线,格里芬却不赞同。格里芬认为:“关于他那番球队需要引进一个内线的言论,我不确定我们步调一致,尤其是从教练组的角度。因为我们很喜欢打小个阵容,让詹姆斯打四号位。他那样说也许意味着他不喜欢多打四号位,但当我们以那种方式打球,我们的表现真的很棒。”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GM:会再交易为詹皇分压 不介意他提要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