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深足8500万买进延边队长 新晋国脚2016全勤

在热身赛中0比11输给欧冠16强球队根特后,延边富德上下气氛很低沉。不是替补球员们不努力,而是对手的实力太强。目前队员们也在相互打听,身在国家队的队长崔民是不是将会离队?目前有消息说,深圳佳兆业队将斥资8500万元人民币购买崔民。对此,深圳和延边俱乐部上下对此均未有官方表态。

深圳佳兆业队将斥资8500万元人民币购买崔民

崔民作为延边队队长,在中超2016赛季中全勤,抢断数一度是中超所有后卫中的第一人,正在进行中的中国杯,他还入选了国家队。上赛季结束后,崔民、池文一、金波三人受到的诱惑是最多的。最终,延边因合同原因将上述队员悉数强留。不过,随着深圳方面的大手笔,留人变得不那么容易。对于崔民来说,已奔30岁的他,球员的黄金期已经非常短暂,希望能有更高的收入和平台是可以理解的。同时崔民若离开,也能给延边富德俱乐部带来不少转会费,这算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外界盛传8500万元转会费,这对于延边俱乐部来说是一个天价。当年朴成、赵铭、金敬道转会时,他们的转会费都没有超过300万元。2000年球队整体买到绿城的“壳”,价格只是区区2000万元人民币。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