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英超三豪门争马竞飞翼 1亿欧解约金成障碍

曝英超三豪门争马竞飞翼 1亿欧解约金成障碍

卡拉斯科获得了英超三豪门关注

腾讯体育1月14日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马竞边锋卡拉斯科获得了英超三强的关注,曼联、阿森纳切尔西都有意引进这名当红的比利时国脚。

卡拉斯科出生于1993年,司职中场,可以踢中路和边路,他左右脚平衡,分球、带球和射门能力都非常强。上赛季加盟马竞后,卡拉斯科迅速赢得了西蒙尼的信任,他一共出场43次,打入5球还有5次助攻。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卡拉斯科表现非常突出。今年夏天,卡拉斯科参加了欧洲杯,帮助比利时进入八强。

去年10月,马竞为了防止卡拉斯科被对手轻易挖走,和他续约到了2022年6月30日,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本赛季,卡拉斯科各项正式比赛出场24次打进10球,其中西甲出场16次打进6球,状态火爆。

不过有消息称卡拉斯科和主教练西蒙尼关系并不是很好,这让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看到了挖角希望。此外,法甲豪门巴黎和德甲霸主拜仁也对卡拉斯科有兴趣,不过其高达1亿欧元的违约金是这些豪强的障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