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变阵香珀特进首发 詹皇:考神是最好内线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骑士终于调整首发阵容了,但是不是让新援凯尔-科沃尔进入首发阵容,而是让伊曼-香珀特取代了德安德烈-利金斯。

骑士变阵香珀特进首发 詹皇:考神是最好内线

骑士变阵香珀特进首发

在骑士接连输给爵士开拓者之后,外界呼吁他们调整首发阵容,让科沃尔进入首发。科沃尔在与爵士的比赛中上演了加盟骑士后的首秀,那场比赛他5投仅1中;而在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他再一次5投1中;在这两场比赛当中,科沃尔在三分线外5投0中,要知道他可是一位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9%的神射手。

所以外界呼吁骑士让科沃尔进入首发,因为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身边打球,科沃尔能够获得更多的空位机会,能够更快地融入到骑士。

今天骑士将在客场挑战国王,他们终于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但是不是让科沃尔进入首发,而是让香珀特取代了利金斯的首发位置。“我只是想进行这样的改变,”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说,“只是调整首发阵容,我认为香珀特打得更好。那是他习惯做的事情,所以我决定让他回到首发阵容,我们知道他会打得很棒。”

JR-史密斯受伤之后,利金斯进入了骑士的首发阵容,尽管他在防守端非常努力,但是他在进攻端的贡献实在太少。本赛季利金斯打了30场比赛,其中16场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16.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只有3.2分、1.8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表现,投篮命中率只有37.8%。

香珀特的经验明显比利金斯更丰富,本赛季他打了37场比赛,其中1场作为首发,在场均24.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6.9分、2.8个篮板和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6%。

今天这场比赛对于詹姆斯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他NBA生涯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客场对阵国王,只不过那个时候国王的主体育馆还是阿科球馆。而现在国王的主体育馆已经换成黄金一号球馆,今天这场比赛是詹姆斯第一次在黄金一号球馆打球。“这座球馆真大,真的很大。”詹姆斯说,“在一座新的球馆里打球需要适应吗?哈哈,两个篮筐和一颗篮球,我不需要。”

詹姆斯还称赞了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本赛季考辛斯场均能拿到28分、10.1个篮板和3.9次助攻。“他是这个联盟当前最好的大个子球员,我们必须注意他。”詹姆斯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变阵香珀特进首发 詹皇:考神是最好内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