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又将一人摆上货架 书豪四位队友恐将离队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文/Zach Lowe,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除了布鲁克-洛佩斯、肖恩-基尔帕特里克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之外,篮网还在抛售朗戴-霍利斯-杰弗森。

篮网又将一人摆上货架 书豪四位队友恐将离队

篮网将杰弗森摆上货架

篮网目前以8胜30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垫底,也是全联盟至今唯一未获10+场胜利的球队。据ESPN的BPI指数预测,如今篮网打进季后赛的概率是小于1%。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篮网干脆考虑大刀阔斧地进行重建。

篮网是球员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近日有网友发现他们的工作人员在星巴克咖啡店进行着交易谈判,其中一位工作人员拿着一份材料,上面写着“球队名单上的其他球员资产”,以及基尔帕特里克和博格达诺维奇的名字和照片。众所周知,篮网一直在兜售全明星中锋洛佩斯,他和基尔帕特里克、博格达诺维奇,是篮网的前三号得分手。

但是,除了洛佩斯、基尔帕特里克和博格达诺维奇之外,篮网还在抛售杰弗森。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杰弗森的投篮依然很糟糕,所有迹象都表明,篮网正在聆听对杰弗森有兴趣的球队的电话。

杰弗森现年22岁,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23顺位被开拓者选中,随后被交易到篮网。杰弗森在新秀赛季因伤只打了29场比赛,新秀赛季他场均出战21.2分钟,能得到5.8分、5.3个篮板、1.5次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7%、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6%。

篮网本来对杰弗森寄予了厚望,这位小将的防守能力的确不错,而且能够防守多个位置的对手。但是,投篮能力是杰弗森的硬伤,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上涨到7.8分,但是投篮命中率却下降到37.7%,三分球命中率也下降到24.2%。可是篮网现在是一支讲究进攻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场均投32.8个三分球,在全联盟排名第三,仅次于火箭骑士。也就是说,杰弗森的风格已经不适合篮网的建队方向。

此外,现在篮网比较重用卡里斯-勒维尔。勒维尔是2016级首轮第20顺位新秀,他的身高和年龄都和杰弗森相同,但是他有着更诱人的前景,是一位投篮能力比杰弗森更强的球员。本赛季勒维尔打了18场比赛,在场均17.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分、2.6个篮板和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4%、三分球命中率为30.2%。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又将一人摆上货架 书豪四位队友恐将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