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兴新KO泰国选手 夺WBA轻中量级中国金腰带

杨兴新KO泰国选手 夺WBA轻中量级中国金腰带

腾讯体育1月13日 今天晚上7点,WBA中国职业拳击冠军联赛大连站进行了多场较量,其中,在WBA轻重量级中国金腰带的争夺中,杨兴新以KO的方式击败对手。

(轻量级6回合赛)张其修点数击败新疆选手阿克德列克

第一回合,双方一上来都比较谨慎,互有攻守,阿克德列克试图以其灵活的脚步和移动寻找对方的破绽,而张其修的防守较为出色,并未让对方找到弱点。

第二回合阿克德列克通过左右两边的移动进行了试探进攻,他的左右摆拳颇具威胁,张其修也不甘示弱,抓住防反机会予以回击。

第三回合阿克德列克的重拳开始发挥作用,张其修可能是摄威与对手的后手重拳,有目的性控制着距离,回合过半后,阿克德列克的出拳频率有了显著提升,他的单手次拳频繁威胁对方。

第四回合经过几回合的了解,张其修在本回合发挥了他出拳力量大,防守好的优势,主抓防守反击,阿克德列克不敢小觑,不断变化脚步移动与之周旋,但是张其修主动进攻的欲望仍然并不强烈。

第五回合开始,张其修突然发力,提升进攻节奏,通过连续后手直拳集中对方腹部,但是进攻频率的上升也使张其修的体能有所下降,反观阿克德列克,他由开局时的攻势转化为了守势。第六回合,张其修在回合开始后击中了对手腹部,阿克德列克连续摆拳发动猛攻并通过直拳集中对手面门。

最终通过点数判断,三位裁判给出比分58-56 57-57 58-56,张其修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中量级6回合赛)张梓良点数战胜加那提

第一回合在简单地相互试探后,张梓良展开进攻,他的左手勾拳打中对手面部,随着比赛的进行,加那提心态遭到了破坏,他不得不通过搂抱来调整节奏,重整旗鼓。

第二回合张梓良继续通过自己的左右手摆拳,追击对手,加那提不断闪躲,伺机在闪躲过程中找到反击的机会。

第三回合张梓良动作幅度大,力量重,属于追击风格的,他不断缩短与对手间的距离,展开近战。

第四回合张梓良继续保持强势,左手上钩集中对方下颚,在本回合中,加那提加强了进攻,在适应了对手的风格后,使用后手直拳与张梓良对攻。

第五回合张梓良不惧贴靠,继续近身强攻,双方进行乱战,张梓良在回合快结束时连续后手拳击打对方腹部,效果显著。

第六回合开始后,张梓良大幅度摆拳将对手逼到围栏,迫于张梓良持续不断的进攻,加那提因为体能的下降只能频繁搂抱。

比赛结束后,通过裁判点数判定,张梓良以3个56-58取得了本场的胜利。

(WBA轻中量级中国金腰带)杨兴新KO对手收获金腰带

第一回合由于双方在臂展与身高上差距明显,杨兴新高举高打,显示出一定优势,杨兴新施展了多种进攻套路,左右直拳,左手平勾拳,战术丰富,但泰国拳手防守不错,脚步移动灵活。

第二回合杨兴新急于击中对手,结束比赛,出拳较为盲目,泰国老将毕竟经验丰富,通过搂抱和左手防反打乱对手节奏,同时泰国拳手抱头很紧没有给杨兴新可乘之机。

第三回合杨兴新在回合开始后企图使用击腹的勾拳打开突破口,但是卡芒曲臂防守始终保持着状态,在回合还剩20秒时,杨兴新用连续组合拳发动进攻,在对手退守的阶段,杨兴新右手平勾成功击中卡芒肋部。

第四回合开始后,杨兴新加强了左手的试探性次拳,还剩30秒时,杨兴新的前手勾拳击中了卡芒,卡芒失去平衡倒地。

第五回合 杨兴新右手勾拳连续发难,卡芒受限于体能的问题,防守质量明显下降,本回合1分19秒时,杨兴新右手平勾正中卡芒的腹部,成功击倒卡芒,读秒后,卡芒无法起身

最终,经过裁判判定,杨兴新以KO的方式取得比赛胜利,获得WBA轻中量级中国金腰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