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毕尔巴鄂:梅西追平科曼纪录

2017年01月13日22:28巴萨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回顾周三这场国王杯赛事的数据。

巴萨-毕尔巴鄂:梅西追平科曼纪录

巴萨顺利闯入国王杯8强,朝着超过五十年里首支连续三年夺冠的球队而努力。这场比赛非常刺激,数据说明一切。

梅西追平科曼的任意球纪录。阿根廷人在新年三场赛事都收获任意球进球,追平荷兰人的俱乐部纪录——26球。伊莱索斯是第四次被梅西任意球破门,成为第一受害者。

MSN魔力:自从他们开始搭档以来,三叉戟已经打进了302球。苏亚雷斯打进第300球,内马尔和梅西随后也收获进球。

苏亚雷斯达到首个里程碑。乌拉圭人用一个凌空抽射完成个人代表巴萨第100球,这仅仅花费了他120次上场,效率比克鲁依维特(202场)、梅西(188场)、斯托伊奇科夫(186场)都要高。

内马尔打破进球荒。巴西人连续1023分钟未能取得进球,终于在此役破门。不过没能进球也没什么,内马尔本赛季的助攻次数全队第一。

连续第七年进入八强。自从1951年至1960年连续十年进入八强以后,这是巴萨最长的连续纪录。

毕尔巴鄂定律。两队自从1960年来在杯赛碰面9次,每次巴萨获胜后都能夺冠。

诺坎普纪录。这是巴萨在国王杯连续第15场主场不败,自从2012-13赛季半决赛以来,已经历经三个完整的赛季国王杯中没有在主场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