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斯帕尔马斯,梅西最后的挑战

2017年01月13日22:2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周六的对手是目前西甲中梅西还未破门的唯一一支球队。

拉斯帕尔马斯,梅西最后的挑战

梅西很少在上场的时候需要额外的动力,不过周六有些事情还真的能够引起他的兴趣。

因为巴萨接下来坐镇主场迎战的对手——拉斯帕尔马斯,是目前西甲中梅西还未破门的球队。如果梅西能在周六进球,他将把受害者增加至35个,追平劳尔进球对手数的纪录。

他之前已经对阵过拉斯帕尔马斯一次,但当时仅仅八分钟梅西便受伤下场。为拉斯帕尔马斯守门的是巴拉斯,此前梅西曾攻破巴拉斯十指关3次,分别是巴拉斯效力塞维利亚和塞尔塔的时候。

被梅西破门最多的门将是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费尔南德斯(现效力比利亚雷亚尔,此前效力奥萨苏纳、格拉纳达)和托诺(巴列卡诺),分别是19次、15次和12次。他最喜欢的对手是马竞和塞维利亚,均破门21次,接下来是19次的奥萨苏纳和瓦伦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