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6犯离场砍23+8 福建险胜吉林止两连败

王哲林6犯离场砍23+8 福建险胜吉林止两连败

福建险胜吉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拉开战幕,福建在一度领先15分的情况下顶住吉林的强势反扑,在主场以110-106险胜吉林,终结两连败的同时也送对手两连败,并报了本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在篮板方面39-32占据领先优势。在2分球方面,两队均为56.9%。在3分球方面,福建更胜一筹,36投14中达38.9%,吉林23投7中达30.4%。

球员数据方面,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拜克斯30分7篮板13助攻,王哲林23分8篮板,赵泰隆22分,希克森14分15篮板,黄毅超11分。吉林队3人得分上双,贾巴里布朗32分5篮板4助攻,托马斯31分8篮板4助攻,张彪15分,钟诚8分4篮板,崔晋铭7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6次,福建16胜10负处于上风。本场比赛,福建一度领先15分之多,但整体表现并不稳定,吉林几次几乎将比分追平,但关键时刻,福建总能在外线发力,尤其是最后一节,吉林将分差缩小至2分之时,拜克斯连续三记3分帮助福建稳住局势。比赛还有28秒,王哲林6犯离场,好在吉林在进攻方面并没有建树,最终福建主场险胜。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崔敬铭助攻托马斯内线拿下2分,随后张彪跳投得手,吉林4-0。福建这边连续内线进攻无果后,赵泰隆外线强打3+1得手,随后拜克斯也投进一记3分,福建7-6反超比分。陈林坚外线3分命中,至此福建开局所有得分均来自外线,王哲林篮下强打2+1得手为福建内线率先得分,随后他一条龙上篮得手,福建打出一波15-4的攻击波,比分来到15-8。吉林失误较多,福建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希克森上篮得手,福建又打出一波17-9的攻击波,以32-17领先15分。首节战罢,福建36-26领先10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李安内线拿下2分,随后托马斯篮下强打2+1得手,吉林将比分追至31-36。福建连续进攻无果,吉林这边蔡李龙投进全队第一个3分,34-36,吉林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王哲林抛投得手为福建打破得分荒,随后拜克斯内线连得4分并助攻赵泰隆扣篮得手,福建44-36重新建立领先优势。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王哲林跳投命中,福建54-43领先11分。吉林展开反击,托马斯快攻上篮得手,随后他劈扣得手,吉林57-60紧追比分。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黄毅超快攻拿下2分,福建62-57。随着黄毅超命中压哨3分,福建67-59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开始,赵泰隆和布朗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69-61。福建连续进攻失误,贾巴里布朗篮下轻松扣球,71-68,吉林开局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时刻,赵泰隆和陈林坚的3分为福建稳住局势,随后拜克斯上篮得手,福建回击一波10-0的攻击波,以81-68领先13分。福建失误不断,吉林借机追分,随着贾巴里布朗远投3分命中,吉林也回敬一波10-1的攻击波,并将分差缩小至4分,78-82。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82-80领先2分。

末节开始,王哲林强突上篮得手,吉林这边托马斯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84-82。拜克斯外线连飚三记3分,福建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以93-82领先11分。李安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吉林打破僵局,随后钟诚也投进一记3分,吉林89-95紧追比分。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交替上升,随着贾巴里布朗补篮命中,吉林93-97继续追分。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赵泰隆飚中一记3分,随后拜克斯上篮再下2分,福建102-93领先9分。比赛还有28秒,王哲林6犯离场,福建109-106仅领先3分。最终,福建在主场以110-106险胜吉林。

双方首发

福建队:郭磊、赵泰隆、拜克斯、王哲林、陈林坚

吉林队:崔晋铭、柴长易、金明、张彪、托马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8轮将于1月15日打响,福建继续主场迎战辽宁,吉林回到主场迎战四川。

(贝影)

王哲林6犯离场砍23+8 福建险胜吉林止两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