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送北控六连败 曾令旭21+6富兰克林10助攻

山西送北控六连败 曾令旭21+6富兰克林10助攻

山西送北控6连败

腾讯体育1月13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山西主场102-90战胜北控,结束两连败,并送给对手6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篮板球55对32占据绝对优势,其中进攻篮板球便多达18个,全队5人得分上双,曾令旭21分6篮板6助攻,西姆斯20分16篮板,闫鹏飞16分,王磊10分,小外援富兰克林12分7篮板10助攻;北控方面,麦克克鲁姆39分6篮板5抢断,于梁17分,杨敬敏9分,贺希宁8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只有6次,山西队4胜2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山西队客场115-104战胜北控。第25轮连吃两个技术犯规的北控外援巴蒂斯塔,由于球队方面的失误,其在本轮才遭遇禁赛一场的处罚,因此北控今晚只有单外援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富兰克林三分命中,山西队5-3开局取得领先。麦克克鲁姆三分球还了一个,北控比分追至8-9。此后山西队打出一波8-2的连续得分,闫鹏飞补篮得分之后,山西队17-10稍稍拉开分差。原帅底角三分命中,山西队23-12拉开两位数的分差。首节结束前,西姆斯篮下灌篮得分,山西队第一节表现不错,26-13领先北控。

比赛进入第二节,贺希宁突破急停抛投得分,随后于梁中距离半截篮也中,北控队24-32将分差追回至10分以内。山西队暂停之后,曾令旭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之后山西队一直保持1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次节过半,王磊投篮得分,山西队43-33领先。上半场最后阶段,山西队打出一波7-0的连续得分,半场山西队56-39领先北控。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杨敬敏、闫鹏飞先后投篮得分,西姆斯篮下打成一个,山西队60-41领先。反击中曾令旭三分命中,山西队63-41拉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由于北控队今晚只有单外援出战,因此在2、3节的比赛中,球队更加显得力不从心。之后山西队一直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时,山西队87-62带着25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曾令旭投中个人第4记三分球,带领山西队得分率先破百,100-76领先。不过随后大比分领先的山西队有些松懈,反被北控打出一波7-0的得分,比分追至83-100。山西队暂停之后,西姆斯篮下打成,山西队102-83领先,比赛还剩2分钟,大局已定。最终,山西队主场102-90拿下比赛,结束连败。

首发名单

山西:王磊、任俊威、闫鹏飞、原帅、富兰克林

北控:麦克克鲁姆、腾贺麟、杨敬敏、宋康明、王振宇

下轮对阵

1月15日(本周日),常规赛第28轮,北控客场对阵广厦,山西主场迎战上海。

(小肥羊)

山西送北控六连败 曾令旭21+6富兰克林10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