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名记:别赶罗斯走 他不是答案却是最佳选择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本赛季,罗斯多次表达过愿意留在纽约的愿望,在今天对阵公牛的比赛前一个小时,他又说了一次,但这次他的表态似乎有了一层不同的涵义。

ESPN名记:别赶罗斯走 他不是答案却是最佳选择

艾弗森和罗斯拥抱

三天之前,罗斯无故缺席尼克斯对阵鹈鹕的比赛,并且没有通知球队任何人。他回到了家乡芝加哥,处理了一些家庭事宜,随后与球队经理取得了联系,但那时比赛已经结束了。基本上所有人都觉得罗斯的行为过火了,而他也因为自己的行为被球队罚款近20万美元,尼克斯高层震怒。作为一名雇员,你没有权利无故旷工,如果再出现这种问题,后果将是不可想象的。

罗斯自己也明白,他在尼克斯的未来很可能因为这件事走向另一个方向,甚至导致他的离开。“我只希望他们不会因为这一件事改变主意,但谁知道呢?”罗斯赛前说道。这也不难解释他为何在赛前如此急切地表忠心了,如果不这样做,他的下一份大合同将与他渐行渐远。

回到球场上,罗斯的确是尼克斯的一把利器。上半场比赛,他8投6中独砍15分,这也是尼克斯高层犹豫不决的一大原因。罗斯在球场上的确有作用,但场下问题太多,这就是矛盾所在。罗斯的得分大部分来自于突破后在禁区内的得分,这是尼克斯在近两个赛季都没人能做到的。今天多亏了他在上半场的优异表现,尼克斯才得以取得了近11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但公牛的大将吉米-巴特勒因病缺席比赛,所以现在下结论说尼克斯已经反弹还为时尚早。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尼克斯将对阵实力更强的猛龙老鹰,这也是检验尼克斯是否回暖的最好试金石。无论尼克斯赢球与否,罗斯的续约问题仍是纽约球迷最关心的话题。虽然离今年夏天的签约日期还有不少时间,但综合各种因素来看,留下罗斯可能是尼克斯当下能做出的最好选择。

从过去两个赛季的自由球员市场来看,尼克斯的吸引力并不高,顶级球星们不太爱前往纽约打球。所以,罗斯已经表达了愿意留在这里的愿望,他可能是纽约最好的选择了。

的确,罗斯不爱防守,进攻端的表现也不是那么稳定,他可能不是拯救纽约城最好的答案,但是考虑到过去两个赛季尼克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作为,罗斯可能是他们在控卫位置上的最佳选择了吧。

提到答案,今天艾弗森的确来到了麦迪逊花园球场观看尼克斯的比赛,赛后他和罗斯拥抱致敬,两人没有太多交谈,但在社交媒体上艾弗森晒出了他与罗斯拥抱的照片,罗斯回应道:“这是我第一次和艾弗森以这种方式见面,他是标志,也是我儿时努力的方向,场上场下他都影响着比赛。这就是兄弟情,我们无需多言。”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名记:别赶罗斯走 他不是答案却是最佳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