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个月短合同 德罗巴最后一站竟是巴甲劲旅?

12个月短合同 德罗巴最后一站竟是巴甲劲旅?

德罗巴将转战巴甲?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根据美国《露天看台》消息,科特迪瓦传奇球星德罗巴已经同巴西劲旅科林蒂安达成了口头协议,魔兽将在巴甲继续职业生涯,而中超球队基本无缘牵手科特迪瓦传奇。

德罗巴在上个赛季效力美国足球大联盟的蒙特利尔冲击,他的发挥非常的出色,出场27次,打入了11球,而在2015赛季,德罗巴也有14场12球的贡献。在同蒙特利尔冲击的合同到期后,德罗巴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虽然也有他可能回归马赛的消息传出,但是德罗巴还是选择了巴甲联赛。

按照《露天看台》的消息,德罗巴已经同意了科林蒂安开出的12个月短合同,他的下一站将是巴西联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外星人”罗纳尔多也是选择了科林蒂安作为自己的最后一站,而按照德罗巴38岁的年龄,他也可能在科林蒂安退役,结束自己传奇而又伟大的职业生涯。

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德罗巴加盟科林蒂安的交易还没有完全的成行,科林蒂安俱乐部的主席正在说服董事会的其他成员,因为他们在内部还未达成完全的一致,而据悉,德罗巴在科林蒂安的周薪是3万英镑。

在球员时期,德罗巴效力过马赛、切尔西上海申花、加拉塔萨雷、蒙特利尔冲击等多支球队,他在俱乐部生涯一共出场663次,打入了286球。在科特迪瓦国家队,德罗巴也有104次出场,打入了65球。

(Brooke)

12个月短合同 德罗巴最后一站竟是巴甲劲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