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北亚冠资格保不住? K联赛护短惹翻亚足联

腾讯体育1月13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围绕K联赛龙头老大全北现代队或遭亚足联重罚,被剥夺参加本赛季亚冠资格一事在韩国足坛仍持续引发热议,有韩媒认为正是因为韩国足球管理层心太软的处理结果致使亚足联痛下狠手。K联盟原本认为轻描淡写地处罚一下就可平息事件,但亚足联(AFC)则认为行贿裁判行为性质相当恶劣,必须予以严惩。

全北亚冠资格保不住? K联赛护短惹翻亚足联

全北获2016亚冠冠军

韩国足协监管不利,明知K联盟处罚全北队敷衍了事,试图象征性处理一下即可宣告事件告一段落,另外家丑不外扬的心理也使得足协官员担心处罚过重会给韩国足球带来负面影响。足协在上报亚足联处罚报告时显然对于行贿裁判严重性认识不足、把关不严,过轻的处罚结果引起了亚足联官员的不满。

其实对于K联盟的处罚结果,在韩国足坛也曾引起议论,很多人都认为处罚过轻,亚足联更是一再强调没有看到韩国方面“积极解决问题的决心”。亚足联已经亮出了希望剥夺全北队亚冠参赛资格的态度,独立的准入管理机构最迟将在本月20日前后拿出最权威的处理意见,不管处罚的结果如何,全北队作为韩国足球的豪门球队都将形象受损,蒙受重大损失。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