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六20时30起视频直播8场英超 蓝军枪手齐出战

周六20时30起视频直播8场英超 蓝军枪手齐出战

切尔西将挑战卫冕冠军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周六至周日凌晨进行的8场大战,其中榜首的切尔西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热刺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阿森纳则客战斯旺西,敬请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0时30分 托特纳姆热刺VS西布朗维奇 会员场次

热刺近期状态不俗,上周日他们在足总杯中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结果2比0轻松获胜,最近6场各项赛事热刺获得全胜,英超则已经迎来五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和曼城同积42分,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暂居第三位,距离第二的利物浦只差两分,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则有7分差距。而在上轮联赛中,热刺主场2比0终结了切尔西的连胜纪录,这也让球队的士气爆棚。此番对阵状态正在回升的西布朗维奇,热刺也期待各项赛事7连胜和英超6连胜的到来。在英超射手榜上,热刺双星凯恩和阿里各进10球并列排名第七,此番他们能否延续神勇状态值得期待。

西布朗维奇在此前虽然连续输给曼联、阿森纳、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队。但最近两轮联赛他们找回状态,接连击败南安普敦和赫尔城,获得英超两连胜。上周的足总杯,西布朗维奇爆冷1比2负于德比郡出局,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此番做客白鹿巷挑战状态爆棚的热刺,西布朗维奇虽然不被看好,但他们仍然希望能够抢分而回。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2:30时 斯旺西VS阿森纳 免费场次

阿森纳上周在足总杯中2比1淘汰普雷斯顿晋级,最近4场各项赛事他们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赛场,阿森纳暂居积分榜第五位,距离第三的热刺只有1分差距。此番对阵排名倒数第二在保级圈苦苦挣扎的斯旺西,阿森纳迫切渴望胜利的到来,争取重返前四甚至进入三甲行列。阿森纳此前刚刚宣布和吉鲁、科斯切尔尼以及科奎林续约。本场比赛,法国双星吉鲁和科斯切尔尼的表现值得期待。吉鲁最近8场为阿森纳首发的比赛场场破门,最近17次射门换来12个入球,状态非常出色。科斯切尔尼若能首发,将是他的英超第200场里程碑之战。

斯旺西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虽然上一轮联赛斯旺西2比1力克水晶宫,但此前4轮他们却遭遇全败,目前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近两轮英超客场比赛,斯旺西分别输给伯恩茅斯和西汉姆联队,两场共丢7球。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3时 伯恩利VS南安普敦 免费场次

伯恩利上轮1比2负于曼城,结束两连胜势头。不过本赛季至今,他们在英超主场的战绩非常不错。最近3轮联赛主场伯恩利取得全胜,最近10个英超主场取得7场胜利,仅仅输掉两场,且对手是曼城和阿森纳这样的豪门球队。此番对阵南安普敦,伯恩利也迫切渴望延续主场的强势。

南安普敦在周中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中1比0力克南安普敦,这也是他们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在英超联赛方面,南安普敦则遭遇三连败,分别输给埃弗顿、西布朗维奇和热刺。此番客场挑战伯恩利,南安普敦急需扭转联赛连败的颓势。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3时 西汉姆联队VS水晶宫 会员场次

西汉姆联队在上周的足总杯交锋中0比5惨败在曼城脚下遭到淘汰,而最近两轮英超联赛,西汉姆联队也连续输给莱斯特城和曼联。在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排名第13位,此番他们能否在主场挽回颜面扭转连败颓势?值得期待。

水晶宫近期状态极为糟糕,上周的足总杯他们0比0战平博尔顿,最近7场比赛3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6轮英超不胜的情况下,水晶宫的排名已经跌至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同时最近8场客场各项赛事水晶宫一胜难求,此番对阵西汉姆联队,他们将遭遇苦战。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3时 沃特福德VS米德尔斯堡 会员场次

沃特福德上周末在足总杯赛事中2比0击败伯顿晋级。不过最近5轮英超联赛,大黄蜂军团1平4负状态低迷,最近8轮联赛他们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6场。此番坐镇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沃特福德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米德尔斯堡上周日在足总杯赛事中3比0大胜谢周三晋级。不过在英超联赛中,米德尔斯堡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6轮仅仅获得1场胜利却输掉了4场。此番挑战沃特福德,米德尔斯堡想要取胜难度较大。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3时 桑德兰VS斯托克城 会员场次

桑德兰最近4场各项赛事2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7场比赛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桑德兰排名倒数第三位,保级仍有较大压力。此番对阵排名中游的斯托克城,桑德兰很希望能够抢分,争取尽早脱离降级区。

斯托克城上周末在足总杯赛事中0比2负于狼队遭到淘汰,最近4场各项赛事他们输掉3场。最近7场各项赛事则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值得注意的是,最近3轮英超客场比赛,斯托克城分别输给了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三大豪门。此番他们能否找回客场胜利感觉?桑德兰恐怕将遭遇挑战。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3时 赫尔城VS伯恩茅斯 会员场次

赫尔城周中参加了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角逐,结果0比2负于曼联。上轮英超联赛,赫尔城1比3遭到西布朗维奇的逆转,最近9轮联赛,老虎军团3平6负未尝胜绩状态低迷。在英超积分榜上,赫尔城排名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式岌岌可危。在这种情况下对阵伯恩茅斯,赫尔城迫切期待拿到救命的三分。

伯恩茅斯上周末在足总杯比赛中0比3完败在米尔沃尔脚下出局,爆出冷门。最近5场各项赛事樱桃军团仅仅获胜一场,而最近5场客场赛事,伯恩茅斯输掉了4场,仅仅击败斯旺西。此番面对积分榜垫底的赫尔城,伯恩茅斯期待客场能够奏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1时30分 莱斯特城VS切尔西 会员场次

切尔西上轮0比2负于热刺,英超13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尽管如此,切尔西依旧排名英超积分榜的首位,距离第二的利物浦有5分的优势。此番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切尔西也期待能够找回英超胜利的感觉,继续巩固自己领头羊的位置。

莱斯特城本赛季受到多线作战的影响成绩下滑明显,一度跌至降级区边缘。最近3场各项赛事,莱斯特城2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回升。此番挑战领头羊切尔西,莱斯特城能否凭借主场优势掀翻对手?这也将成为本轮英超联赛的焦点。

(夏弦月)

周六20时30起视频直播8场英超 蓝军枪手齐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