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旺西VS阿森纳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状态佳

斯旺西VS阿森纳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状态佳

大吉鲁状态正佳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14日下午15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阿森纳客场挑战斯旺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枪手客场争胜冲三甲: 阿森纳上周在足总杯中2比1淘汰普雷斯顿晋级,最近4场各项赛事他们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赛场,阿森纳暂居积分榜第五位,距离第三的热刺只有1分差距。此番对阵排名倒数第二在保级圈苦苦挣扎的斯旺西,阿森纳迫切渴望胜利的到来,争取重返前四甚至进入三甲行列。

斯旺西保级堪忧: 斯旺西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上一场足总杯赛事他们0比2负于赫尔城遭到淘汰。虽然上一轮联赛斯旺西2比1力克水晶宫,但此前4轮他们却遭遇全败,目前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近两轮英超客场比赛,斯旺西分别输给伯恩茅斯和西汉姆联队,两场共丢7球。尽管阿森纳最近3轮英超客场不胜,但媒体依旧看好枪手可以轻松拿下斯旺西。

吉鲁状态无人能挡: 阿森纳此前刚刚宣布和吉鲁、科斯切尔尼以及科奎林续约。本场比赛,法国双星吉鲁和科斯切尔尼的表现值得期待。吉鲁最近8场为阿森纳首发的比赛场场破门,最近17次射门换来12个入球,状态非常出色。本场他能否首发进球值得期待。科斯切尔尼若能首发,将是他的英超第200场里程碑之战。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21次交锋记录,阿森纳11胜3平7负占据上风,进31球失26球。其中客场对阵斯旺西,阿森纳战绩为5胜2平3负,进16球失12球。本赛季首回合,阿森纳主场3比2获胜,上赛季客场征战,阿森纳3比0大胜斯旺西。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目前全队的状态都不错,我们有更高的目标,所以大家都很团结。我希望可以击败斯旺西,但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伤停信息

斯旺西:尼尔-泰勒、巴罗、蒙特罗

阿森纳:卡索拉、德布西、默特萨克、沃尔科特、吉布斯、埃尔内尼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34号科奎林

中场:7号桑切斯、11号厄齐尔、14号沃尔科特

前锋:12号吉鲁

斯旺西(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6号诺顿、33号费尔南德斯、6号毛森、22号兰格尔

后腰:4号寄诚庸、24号科克

中场:15号劳特里奇、56号富尔顿、23号西古尔德森

前锋:9号略伦特

(夏弦月)

斯旺西VS阿森纳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状态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