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签下前国安边锋 王晓龙自由身投升班马

腾讯体育1月13日 今天,天津媒体曝料,曾经效力过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广州富力的王晓龙即将加盟升班马天津权健。

曝权健签下前国安边锋 王晓龙自由身投升班马

富力中场王晓龙转投权健?

王晓龙1986年出生,司职边锋和边前卫,出道于鲁能青训,2005年进入山东鲁能一线队,2006年开始征战中超联赛。2010年王晓龙加盟北京国安,2014年又前往广州富力,期间曾2次入选国家队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2016赛季,王晓龙因为伤病在富力的出场机会不多,联赛出场7次,足协杯出场4次,但都没有取得进球。

2014年年初加盟富力的时候,王晓龙和富力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随着2016赛季的结束,王晓龙也成为自由身。在张呈栋确定前往河北华夏幸福之后,此前曾有报道称,王晓龙或回归国安顶替张呈栋的位置。在接受采访时,王晓龙曾经表达了想回国安的想法,“作为职业球员有时候无法选择自己的未来,从小父亲带我在工体看球,我也希望能够传承,带我的儿子去工体看球。我会努力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再次穿上绿色队服。”

不过随着权健的介入,王晓龙最终决定转投升班马。值得一提的是,权健的同城对手泰达主帅帕切科,在执教国安时期曾和王晓龙共事。正是帕切科的到来让当时在国安陷入职业生涯低谷的王晓龙重新找到感觉,王晓龙在帕切科离开国安之后,也曾感谢过老帕对他的提携和帮助,“我感谢帕切科对我的信任,没有他,就没有我后来的高度。他总是告诉我,晓龙,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自己。”不过下赛季,王晓龙将反戈昔日“恩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