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厉害了word哥!马龙乒乓球台上头顶足球萌萌哒

厉害了word哥!马龙乒乓球台上头顶足球萌萌哒

马龙与队友们在乒乓球台上玩头顶足球

腾讯体育1月13日北京(文/王怡薇)近日,国乒男队正式开启冬训,回归国家队的马龙在训练后与队友们在乒乓球台上玩头顶足球。

13日这天,一上午的国家队训练课后,马龙便招呼队友林高远等一起聚在球台边,玩起体能师手中的小足球。“球瘾”十足的马龙并不满足于用脚颠球,叫上队友一起,在球台上用头顶足球,练起“头球”。

在乒乓球台上头顶足球,这需要选手对力道拿捏程度相当准确。最后一“球”没顶到,一向对自己要求颇为严格的马龙十分懊恼,用手中的球拍猛击球台,萌劲十足。

其实打乒乓球之余,国乒男队员们都是足球的比赛的铁杆粉丝,“国民老公”张继科更视C罗为偶像。因为大家的喜好,国乒队的体能师将训练与足球相结合,在练习腿部力量等环节,都会让大家用踢足球代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