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卓尔正式宣布小黄博文加盟 合同为期4年

腾讯体育1月13日 今天武汉卓尔宣布,与上海绿地申花成转会协议,(小)黄博文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双方签约四年。签约后,黄博文表示,感谢俱乐部和球迷的相信,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卓尔此前已经续约了中甲新人王明天,球队未来将为冲超而努力。

武汉卓尔正式宣布小黄博文加盟 合同为期4年

黄博文加盟武汉卓尔

黄博文,出生于1996年2月15日,司职边后卫,边路攻防突破俱佳,拥有不俗的防守和边路插上助攻的能力,多次入选国少、国青队​。2013年,他作为主力球员代表上海市参加了全运会U18年龄段比赛。2014年,他加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精英梯队并赴西班牙学习。同年,作为主力队员,帮助球队获得U19联赛的全国冠军,并入选U19国家队。

2016年2月27日,黄博文租借加盟武汉卓尔队。2016赛季他代表武汉卓尔队联赛出场21次,在边后卫、边前卫的位置上发挥出色,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和出众的潜力。凭借联赛中的出色发挥,他多次入选U22国家队,是国内该年龄段球员中的佼佼者,同时也是武汉卓尔队的希望之星!

相信黄博文的加盟一定能够增强球队边路攻防能力,希望黄博文在新的赛季延续之前出色的发挥,为球队取得优异成绩做出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