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波马阵容强大 世界纪录保持者角逐冠军

2017波马阵容强大 世界纪录保持者角逐冠军

基梅托和穆泰在2014年柏林马拉松赛场上

腾讯体育讯 32岁的丹尼斯-基梅托是马拉松男子世界纪录(2小时2分57秒)保持者。当地时间周四,据波士顿马拉松官方消息,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将会参加2017年的波士顿马拉松。

届时,男子组的竞争将主要在7位选手之间展开,他们的实力强大,最好成绩都曾跑进过2小时5分。分别是肯尼亚的艾曼纽尔-穆泰(2小时3分13秒),帕特里克-马考(2小时3分38秒)和萨米-基瓦拉(2小时4分28秒)。而在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之后,基梅托的表现并不理想,在2015年和2016年参加的4场马拉松中两次获得亚军。2015年伦敦马拉松他获得了第三名,成绩是2小时5分50秒。而在去年的伦敦马拉松上,他只获得了第九,成绩是2小时11分44秒。

女子组方面,37岁的肯尼亚老将艾德娜-基普拉加特最新出现在参赛名单中。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19分50秒。在波士顿,她的主要对手有9人,最好成绩都是在2小时23分23秒之内,包括美国的Shalane Flanagan(2小时21分14)和Desiree Linden (2小时22分38),肯尼亚人Gladys Cherono(2小时19分25秒)。

而组委会此前也宣布,美国职业运动员、里约奥运铜牌得主盖伦-卢普有望参赛。

2017年波士顿马拉松将于4月17日开跑。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