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特血战疆场感动意甲 奈何被1999年新神力压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意大利杯米兰与都灵之战,是一场你来我往、攻杀凶猛的对攻战。也因此,两大门将都有着极为出彩的发挥。英格兰国门乔哈特染血厮杀的一幕令人感动,但是门神之战的胜者,却是AC米兰1999年的新门神唐纳鲁马。

哈特血战疆场感动意甲 奈何被1999年新神力压

乔哈特血战疆场令人感动

今夏,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力排众议,引进布拉沃,将乔哈特租来了意甲。在意甲,乔哈特经过了一段适应期后,渐渐表现出能力。此番造访圣西罗挑战AC 米兰,乔哈特更是将自己的斗志、血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这一战下半场刚开始,拉帕杜拉接直传形成单刀,乔哈特奋勇出击扑了米兰9号的脚下球,却被拉帕杜拉的鞋钉凶狠的刮过左侧面部,于是他左侧太阳穴血流不止,整个左脸都肿了起来。但是乔哈特表现出“拼命三郎”的勇气,在球场上经过了3分钟的止血、包扎处理后,缠着厚厚的绷带,带着肿胀的左脸就恢复比赛。

全战乔哈特有四次扑救,其中封出拉帕杜拉单刀的这次出击显示了英格兰国门是“有料的”。不过乔哈特的缺点还是有所暴露,正所谓“遇到哈特先射一脚有惊喜”,本战正是苏索外围一脚冷射造成乔哈特脱手,形成了米兰追平比分的进球。当然了,乔哈特毕竟还差几个月将满30岁,技术风格已经定型,优缺点很难改变。不过在盛产优秀门将、极为看重防守的意甲,乔哈特仍能成为评分较高的门将,他的能力得到了证明。英国媒体也指出,乔哈特这种染血奋战的斗志,正是曼城所急需的精神元素。瓜帅是否会为换门决策而后悔呢?

哈特血战疆场感动意甲 奈何被1999年新神力压

唐纳鲁马高扑抵挡大发神威

如果说哈特是“瑕不掩瑜”的话,那AC米兰1999年的小门将唐纳鲁马,则有资格去竞争本战最佳球员。面对都灵反客为主的攻势,唐纳鲁马本战有5次扑救,其中扑救所谓“必进球”就有2次。特别是在对垒当今意甲甚至欧洲五大联赛最火射手贝罗蒂时(注:OPTA数据显示,贝罗蒂是五大联赛唯一的一个三线头球、左脚、右脚进球都达到或超过5个的全能前锋),唐纳鲁马表现杰出。贝罗蒂拿到3次近距离单挑门将的得分良机,唐纳鲁马扑出了其中2个,虽然第27分钟被贝罗蒂第一时间的捅射所击败,但此后两次1对1单挑都排险成功。

对门将来说,遇到单刀球本来就是丢球也无责的,能有如此惊人的救险率,唐纳鲁马的才华令人惊叹。更何况第一次单挑失败,后两次成功,这证明唐纳鲁马的球商惊人,他在球场上每多打一会儿就能有所长球。照这样发展下去,还差1个多月才满18岁的小门将,未来会如何?如今的他,已能在对阵洲际级明星乔哈特时占得上风,未来的他不可限量!

(冷雪)

哈特血战疆场感动意甲 奈何被1999年新神力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