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便士将入选魔术名人堂 传奇球星成队史第五人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据NBA官网消息,魔术在今天宣布,传奇球星,四届全明星球员“便士”哈达威将入选魔术队名人堂,北京时间1月21日主场对阵雄鹿的比赛里,魔术将会为哈达威举行名人堂入驻仪式。

便士将入选魔术名人堂 传奇球星成队史第五人

便士将入选魔术名人堂

现年45岁的哈达威在1993年以探花秀身份进入NBA,他曾效力于魔术、太阳尼克斯热火。整个职业生涯场均能够拿到15.2分4.5个篮板5次助攻1.6次抢断。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哈达威代表美国男篮“梦三队”夺得奥运会金牌。而在NBA生涯里,他也曾有过高光时刻,在1994-95赛季,哈达威和奥尼尔联手带领魔术杀入总决赛,只可惜最终被火箭横扫,尽管球队失利,但哈达威的全能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只可惜天妒英才,受困膝伤困扰,哈达威的巅峰生涯并未持续久,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是在热火度过,2007-08赛季,哈达威一共出战16场比赛,场均贡献3.8分2.2个篮板2.2次助攻。而他的巅峰生涯则是在魔术度过,在奥兰多,“便士”一共打了369场比赛,场均拿到19分4.7个篮板6.3次助攻1.9次抢断,他曾经四次入选过NBA全明星,也都发生在效力魔术时期。他在魔术效力时期送出718次抢断,排名队史第三;送出2343次助攻,排名队史第四;一共投中2542球,排名第六;在魔术时期拿到7018分,排名队史第七。

哈达威也将成为第五位入驻魔术名人堂的成员,前四位分别是奥尼尔、尼克-安德森,魔术创始人帕特-威廉姆斯以及魔术现任老板里奇-迪沃斯。

魔术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21日主场对阵雄鹿比赛里为哈达威举办名人堂进驻仪式,球队在一份声明中写道:“为了纪念那些在我们队史中做出过伟大贡献的人,我们很荣幸能够邀请哈达威进入魔术名人堂。他用自己的身高以及速度在比赛里点燃了我们的热情,并且带领魔术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不仅仅是在球场上,他对于社区的贡献也同样具有影响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