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2017届状元 七人望争头名谁最热门?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2017年,热门新秀都有谁?ESPN资深专家Chad Ford和Kevin Pelton也煮酒论英雄,对2017届选秀进行了一番预测,在两人看来,今年的状元秀争夺将会呈现出开放的态势,有多达七人可能成为头号人选,而就目前来看,华盛顿大学的马克尔-富尔茨和UCLA的隆佐-鲍尔更可能成为状元。

ESPN预测2017届状元 七人望争头名谁最热门?

ESPN预测2017状元热门

状元人选是谁?

Chad Ford表示:“自从2013年选秀以来,这是首次出现状元人选开放的情况,一般来讲,选秀小年会经历这种情况,但这一次,是因为优秀球员太多,导致状元人选难以预测,在我看来,华盛顿大一新生马克尔-富尔茨稍稍占优,富尔茨具备NBA球队所需要的一切,他的身高和臂展都在同位置里占据优势,此外,他还能够防守多个位置,能够控球以及在外线投射,富尔茨有着极佳的运动能力以及超高的篮球智商,他具备领袖的特质。唯一的疑问是,他的球队的确有些糟糕,很多时候,富尔茨更像是以一敌五,如果他在堪萨斯或是肯塔基,是否还会打出相似的表现?这也是个疑问。”

Kevin Pelton则是给出了不同的意见:“富尔茨的WARP(胜利贡献附加值)比上赛季状元秀西蒙斯更高,但他并非是今年第一选择,UCLA控卫隆佐-鲍尔则是状元最大热门,我会按照10种技能指标来对球员的潜力进行预测,鲍尔在两分球命中率,篮板率、助攻率、封盖率、犯规率(越低越好)都名列前茅,而富尔茨只有篮板率和封盖率占据优势。”

富尔茨、隆佐-鲍尔能否锁定前两位?

Chad Ford坦言:“鲍尔是我的第二选择,富尔茨没有明显弱点,很多NBA经理以及球探认为,鲍尔上限更高,他们将鲍尔的模板列为贾森-基德,鲍尔在身材、力量、运动力以及变幻莫测的感觉方面的确和基德有相似之处,不同的是,鲍尔每场出手5.6个三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3%,而基德却从未在外线如此疯狂出手。但鲍尔的跳投有着一定的蒙蔽性,往往这些投篮看起来不应该这么去投,所以,这也是一些球队看好富尔茨压倒鲍尔成为状元秀的原因。

Kevin Pelton表示:”我的第二选择是富尔茨,虽然他的各项统计不像鲍尔那样全面,但也没有明显短板,而鲍尔的球权使用率以及罚球率在NBA候选控卫里都排名末流,在赛季观察中,富尔茨的一个弱环就是偶尔松散的半场无球防守,但他在进攻端的创造力还是能够让其成为一名理想的控卫。”

剩余竞争者还有谁?

Chad Ford表示:“在我的预测榜里,堪萨斯的约什-杰克逊是第三名,身高以及运动力是杰克逊的优势,他能打三个位置,而通常情况下,运动能力、篮球智商以及策动进攻能力是衡量一名球员能否在NBA成功的关键要素,只是,杰克逊的投篮不太稳定,但当年,莱昂纳德同样也是如此,投篮是可以在NBA中去改善的。”

Kevin Pelton坦言:“我心目中的第三位置是北卡控卫丹尼斯-史密斯,他的进攻数据统计和富尔茨非常相似,而且他们都有着相似的真实命中率和助攻率,只不过,史密斯比富尔茨年长六个月,这让后者的发展前景更被看好。

Chad Ford给出的第四号人选是肯塔基新生马里克-蒙克,蒙克场均拿到22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1%,他是本届选秀最好的球员之一。对此Kevin Pelton也持有相同意见,他也将蒙克排在第四的位置。

在第五号人选的选择上,Chad Ford选择了丹尼斯-史密斯,史密斯的爆发力和突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曾经遭遇过膝关节前叉韧带撕裂,且史密斯的跳投是软肋。

此外,杜克的杰森-塔图姆和佛罗里达州大的乔纳森-艾萨克也均是天赋异禀,Pelton在第五号人选上最终挑选了塔图姆,在伤愈复出后,塔图姆在抢断以及封盖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他的进攻效率还需要提升。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预测2017届状元 七人望争头名谁最热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