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孙梦然24+8八一逆转新疆 沈部险胜山西

WCBA-孙梦然24+8八一逆转新疆 沈部险胜山西

孙梦然24+8八一逆转新疆

腾讯体育1月12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第三阶段第11轮战罢,八一队主场逆转胜新疆,孙梦然24+8;沈部6分险胜山西,金佳宝27分。

本赛季WCBA常规赛分成3个阶段,前两个阶段结束之后,按照成绩,12支球队分成Ⅰ组(前4名)、Ⅱ组(中4名)和Ⅲ组(后4名)。各组内进行主客场循环赛,最终Ⅰ组4支球队加上Ⅱ组前3名共计7支球队将直接进入到季后赛,而Ⅱ组组第4名将与Ⅲ组第1名,决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该阶段(第三节的)比赛中,每支球队将连续在主场对阵同一个对手两次。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Ⅰ组 上海 63-82 北京

上海队外援斯图尔特今晚轮休,北京队福尔斯在上半场比赛中,帮助球队40-28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后面的比赛中,双方均以全华班出战,北京队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全场比赛中,北京队所有12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福尔斯打了两节贡献22分8篮板,邵婷和刘美彤各自拿下11分,张帆8分,高颂7分;上海队黄靖17分,申彬彬10分,潘雪梅9分。

Ⅰ组 广东 70-45 河南

首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广东队仅以11-9稍稍领先,但是次节比赛中,广东队进攻效率回升,而河南队全面崩盘,单节居然被广东队打了一个26-3,并就此确立了比赛的走势,后面的比赛中,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以上,最终,广东队凭借第二节的一波攻势,主场顺利拿下比赛。

比赛中,获胜的广东队外线20投只有3中,而输球的河南队全队外线投篮颗粒无收,广东队外援叶琳娜贡献15分13篮板,国青一姐李月汝15分8篮板,黄思静11分9篮板;河南队程淼得到13分,王阳9分。

Ⅱ组 沈部 90-84 山西

沈部自首节27-18建立起优势之后,便一直保持比分领先,主场战胜山西队。金佳宝此役拿下27分,李梦17分6篮板6助攻,赵爽14分9篮板4助攻,刘帅13分,贾秋娇9分;山西方面,魏伟22分9篮板,武桐桐19分8篮板,吴迪19分7篮板,黄红玭14分,外援塔米拉-杨,状态不佳,得到10分,但运动战13投只有2中。

Ⅱ组 八一 93-83新疆

整场比赛双方的分差都未能被拉开,前三节结束时,八一队61-67落后6分。末节新疆队不能使用外援,八一队展开反击,末节过半,张丽婷投篮得分,八一队80-75反超新疆队5分。此后新疆队彭诗晴连中两记三分球,带领球队将比分追至83-86,八一队暂停之后,王焱命中关键三分球,王雪朦两罚再中,帮助八一队锁定胜局。最终,八一队主场完成逆转,93-83战胜新疆队。

技术统计方面,八一队张丽婷贡献25分,孙梦然24分8篮板5助攻,王雪朦13分,潘臻琦9分;新疆队彭诗晴29分,约翰逊18分13篮板,花琳老师15分5篮板4抢断3助攻。

Ⅲ组 四川 66-63 黑龙江

由于早早锁定了该组的头名位置,黑龙江队外援兰霍里今晚休战。四川队在上半场28-39落后11分的情况下,下半场表现不错,逐渐缩小分差,并在最后一节完成反超,比赛最后时刻,龚芳竹命中制胜一球,四川队主场拿下黑龙江。

四川队龚芳竹打满全场,得到24分5篮板4助攻,王泓春19分6篮板,郭晓晨10分10篮板,杨佳9分;黑龙江队张家赫18分9篮板,纪妍妍14分7篮板4助攻,曹丽庆12分。

Ⅲ组 辽宁 92-78 山东

辽宁队通过第三节单节的一波33-17的攻势,主场拿下没有外援的山东队。辽宁队外援邦尼贡献35分10篮板4助攻,王程程21分,梁嘉美19分,刘萧8分;山东队王思雨18分,王英竹15分,姬晓12分,安静12分6篮板5抢断。

(小肥羊)

WCBA-孙梦然24+8八一逆转新疆 沈部险胜山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