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毛球名将或复出?马晋:不排除出战全运会

[摘要]刚刚退役不到两个月,马晋对于是否参加全运会的问题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她说:“如果到了全运会之前,省里说需要我,那我还是要尽自己的力。”

羽毛球名将或复出?马晋:不排除出战全运会

徐晨/马晋在里约比赛中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林德韧)在2016年11月宣布退役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马晋12日以投资合伙人的身份参加了某发布会,在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希望能够换一个舞台为体育继续发光发热,对于全运会,她表示如果队里需要一定会全力以赴。

对于自己的新身份,马晋说:“其实这也是个挑战,我可以换个舞台为体育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她透露,下一步柏宁将会推出一个全国的业余羽毛球比赛,也会有“奥运健儿校园行”活动,计划覆盖1000所学校。“公益的事情还是会多做,而自己本来就是羽毛球专业的,所以更有情怀,想把事情一件件做好,”马晋说。

羽毛球名将或复出?马晋:不排除出战全运会

去年11月马晋宣布退役

刚刚退役不到两个月,马晋对于是否参加全运会的问题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她说:“如果到了全运会之前,省里说需要我,那我还是要尽自己的力。我是山东第一个羽毛球世界冠军,义不容辞吧。不管是自己上场比赛还是在场下,队里如果需要的话我还是会回去,要回去的话一定是以运动员的身份。”

在发布会上的发言环节,脱稿演讲的马晋略显紧张,她表示这也是经验积累的一部分:“从退役到现在一个多月不到两个月,我可能没有设想过在这种场合(发言)应该抓住什么重点。可能在赛场上就不一样了,我有经验。经验是积累的,现在发现自己哪哪都需要提高。”(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