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悉尼赛A-拉横扫捷克好手 将与孔塔争夺冠军

[摘要]WTA顶级赛事深圳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成功晋级决赛。

悉尼赛A-拉横扫捷克好手 将与孔塔争夺冠军

孔塔晋级悉尼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WTA顶级赛事深圳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A-拉德万斯卡的对手将是英国名将孔塔,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加拿大美女布沙尔。

A-拉德万斯卡上周在深圳公开赛中卫冕失败,本周的世界排名依然排在第3位,本站比赛她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场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上轮比赛击败了中国金花段莹莹,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的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后者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A-拉德万斯卡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率先发球,她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并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波兰姑娘又连保带破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斯特里科娃在第5局顽强的完成了1次反破,但是A-拉德万斯卡在第6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2%,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3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7个破发点上轻松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英国名将孔塔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的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后者本站比赛是凭借外卡参赛。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布沙尔在去年温网赛中鏖战三盘击败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孔塔开局之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限制到了30%以下,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很快就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孔塔的优势依然明显,布沙尔在底线的失误显得非常多,孔塔尽管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她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8分钟。

A-拉德万斯卡将和孔塔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李田友)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