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坛C罗”欲KO悍将 强势拿下WBO大中华金腰带

“拳坛C罗”欲KO悍将 强势拿下WBO大中华金腰带

阿力木·图尔孙比赛资料图

历经了短暂的间歇期之后,拳力联盟第三季的赛事在1月13日和14日又将迎来全新的比赛日,这也将是拳力联盟第三季赛事在2017年度的头两个比赛日。腾讯体育将于13、14日晚19时全程独家视频直播。

1月13日的拳力联盟赛事得到了同方全球人寿的鼎力支持。这个比赛日将有9场龙争虎斗轮番上演。其中,在拳力联盟第二季“决战天山”中发挥出色,并一举拿下WBO超次中量级大中华金腰带的“拳坛C罗”阿力木·图尔孙将在“同方全球人寿”专场中闪亮登场。这位拥有高颜值,备受拳迷追捧的“偶像级”拳手将面对菲律宾选手小纳泽雷诺的挑战,这位来自菲律宾的悍将职业生涯至今取得21胜13负17次KO对手的强悍战绩,实战经验和应变能力都要比阿力木·图尔孙略胜一筹,可以预见的是,备受瞩目的“拳坛C罗”此番势必面临一场艰苦的对决。

除了阿力木·图尔孙与小纳泽雷诺的中外对决,拳力联盟“同方全球人寿”专场的另一大看点在于次中量级147磅WBO大中华金腰带的归属。宁鑫博和金扬城两位在拳力联盟取得不俗战绩的拳手将为了这一条象征拳手至高荣誉的金腰带而奋力一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原本将出战本场赛事的新疆选手阿不力米提意外受伤,因此赛事组委会方面已经决定,保留阿不力米提对于这条金腰带的优先挑战权。换言之,宁鑫博和金扬城这场赛事的胜者,未来将与阿不力米提一决高下。

需要强调的是,换人并不会影响金腰带争夺战的精彩程度。本场赛前,宁鑫博和金扬城两位拳手职业生涯的不败率均超过5成,也均是首次经历金腰带争夺战,相较之下,职业赛场经验更加丰富的宁鑫博似乎占据了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在职业拳台上,实力才是决定胜负的最关键因素。这两位拳手中,究竟谁能够在拳力联盟第三季“同方全球人寿”专场拿下这根WBO大中华金腰带?这个谜底将在1月13日晚揭开。

此外,包括职业生涯保持全胜且全KO傲人纪录的杨永强,拳力联盟明星拳手之一的库尔班江·琼以及拥有丰富作战经验的黎乐善等实力派拳手都将在当晚登上拳力联盟第三季“同方全球人寿”专场的舞台一展身手。1月13日,属于拳力联盟的火热激情将再度被点燃。

“拳坛C罗”欲KO悍将 强势拿下WBO大中华金腰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