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协将对京骂等现象重罚 若屡犯不排除换主场

篮协将对京骂等现象重罚 若屡犯不排除换主场

篮协加大京骂等现象处罚力度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中国篮协今日下午召开媒体通气会,在会上,篮协提出了整治CBA赛场不文明现象的倡议书,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表示将加大对京骂等球场不文明行为的处罚力度,联赛办主任张雄称对于有些屡禁不止的赛区,不排除进行更换主场的惩罚。

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在会上表示,将加大对京骂等球场不文明现象的处罚力度,改善球场观赛氛围。“中央领导和体育总局领导对净化赛场风气文明观赛十分关心。今天上午总局领导召集各方研究,遏制赛场辱骂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的恶劣行为,有关联赛纪律处罚规定在现有基础进一步修改,”李金生说道,“加大对京骂等球场不文明行为的处罚力度,逐渐形成讲文明讲礼貌讲秩序的文明观赛氛围,希望媒体积极配合宣传引导,唱好文明观赛主旋律。”

而在谈到为何在今天出台倡导文明观赛的倡议书时,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说:“CBA联赛相关规定中对于联赛赛场文明观赛有相应要求,但是随着联赛日趋火爆,我们在有些赛区出现少部分球迷严重不文明行为,北京的京骂就是非常不好的现象,这种现象严重损害联赛环境和形象,在青少年中造成很不好影响。鉴于各方呼声以及相关方面要求,我们按照中心要求进一步完善处罚规定,原有处罚规定罚的比较轻,原来只限于罚款,但是之前实行的规定,整治效果不理想。”

同时张雄透露,对于有些屡禁不止的赛区,不排除更换主场的处罚。“所以根据目前情况,在原有加大处罚力度的同时,针对有些赛区屡禁不止的行为不排除采取零观众惩罚,效果再不好,不排除更换主场的处罚。我们举办联赛目的是为广大球迷服务,但是有些赛区球迷把赛场当做发泄的场合,那绝对不是我们主办联赛的初衷,希望一部分球迷能够认识到这方面不当的言行给联赛造成的负面影响。”张雄说。

篮协将对京骂等现象重罚 若屡犯不排除换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