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池忠国:克罗地亚实力更强 里皮让我们放开踢

腾讯体育1月12日南宁 (文/赵宇)同冰岛队比赛时,延边国脚池忠国首发出场,担任中场。他在比赛中的一些表现还是让人看到了亮点,但也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谈到下一个对手克罗地亚队,池忠国认为他们比冰岛队更强,这场比赛会更不好踢。

池忠国:克罗地亚实力更强 里皮让我们放开踢

池忠国在比赛中

“我们过去两个月没有打比赛,所以在踢这样的比赛的时候大家都会觉得很吃力。通过这几天的调整,我们希望能够尽快找到比赛的最好状态。”池忠国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他表示,国家队在同冰岛队比赛上半场踢得不错,“可能下半场大家体能下降了,所以踢得并不是很理想,还与很长时间没有比赛有关系。”

随着一些球员的逐渐离开,目前国家队仅剩下18人,池忠国认为这样肯定会对接下来的比赛产生影响,“毕竟大家都很疲惫,两个月没比赛了。我们还是要调整好自己。毕竟能够进入国家队这样的机会也挺难得的,需要好好珍惜。里皮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们需要学习和接受他的先进足球理念。”

在昨晚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90分钟内同智利队战平。点球大战当中,智利队取胜,进入决赛。克罗地亚队将在14日下午同中国队进行三四名决赛。“我们也看了克罗地亚队的比赛,觉得他们身体挺强壮的。不管对手实力多强,我们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拼吧,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打出我们的东西。”

在池忠国看来,克罗地亚队的实力明显比冰岛队要强一些,“教练也是让我们放开了踢,不要有压力,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