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将军再次状告前妻:传染性病?这是坏我名声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前NBA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又将前妻劳拉-戈万告上了法庭,因为戈万反复声称阿里纳斯给她传染了性病,所以阿里纳斯再次针对戈万提起了诽谤诉讼,并且也将戈万的律师玛雅-舒尔曼告上了法庭。

大将军再次状告前妻:传染性病?这是坏我名声

阿里纳斯和前妻的闹剧还在继续

阿里纳斯和戈万的关系可谓是剪不断理还乱,两人的感情纠葛整整持续了14年,期间他们育有4个子女。戈万曾向媒体爆料称阿里纳斯经常对她施暴,甚至和她的家人乱搞,在外面鬼混还把性病传染给自己。

之前阿里纳斯就曾把戈万告上法庭,并且赢得了诽谤诉讼的胜利。然而在去年12月份,舒尔曼却在博客中再次提及阿里纳斯和戈万的长期矛盾,舒尔曼表示戈万指责阿里纳斯将性病传染给她是在“陈述事实”。

于是,阿里纳斯再次针对戈万提起了诽谤诉讼,并且也将舒尔曼告上了法庭。在这次诉讼当中,阿里纳斯表示戈万和舒尔曼显然没有吸取教训,并认为舒尔曼的博客文章有损自己的好名声。

阿里纳斯还表示舒尔曼有过“自掘坟墓”的行为,因为舒尔曼曾在博客文章中对留言进行回复,并承认自己不知道劳拉对阿里纳斯的指责是否是事实。所以,阿里纳斯表示这足以证明舒尔曼是故意说假话。

戈万在反复指责阿里纳斯将性病传染给自己的同时,还表示这让她花费了11万美元的治疗费用。如今阿里纳斯已经将戈万和舒尔曼告上法庭,将向这两位女人要求赔偿损失。

针对此事,《TMZ》试图联系舒尔曼,但没能成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将军再次状告前妻:传染性病?这是坏我名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