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球媒体膜拜梅西:神奇魔术师!他救了巴萨

全球媒体膜拜梅西:神奇魔术师!他救了巴萨

世界媒体膜拜梅西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在巴萨3-1击败毕尔巴鄂的国王杯比赛中,梅西在比赛第78分钟攻进直接任意球,帮助球队以总比分4-3淘汰对手。这已经是梅西在2017新年连续3场比赛攻进直接任意球,并因此引发全世界媒体的一片赞誉。

本赛季前15次主罚任意球,梅西无一命中。不过,在2017年5次主罚任意球中,梅西就高效地攻进了3球,而这3球都非常关键,上周中对毕尔巴鄂,他攻进宝贵的客场进球,上周末联赛对比利亚雷尔,梅西压哨破门抢回1分,昨晚又攻进制胜球。现在梅西也已经以26粒任意球进球,追平科曼并列巴萨队史任意球之王。

全球媒体膜拜梅西:神奇魔术师!他救了巴萨

阿根廷《奥莱报》将梅西称作“任意球先生”,这份阿根廷报纸盛赞梅西连续3场比赛攻进3粒直接任意球,带领巴萨晋级国王杯下一轮。

阿根廷《号角报》则以“巴萨依靠梅西的另一次神奇发挥击败对手”为题,强调梅西在这场比赛中的关键作用,最终巴萨凭借MSN的出色发挥淘汰对手。

德国《图片报》则以“另一次魔术般的表现!梅西拯救了巴萨”为题,称赞梅西的出色表现是巴萨逆转对手的关键,并且带领巴萨杀进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

《米兰体育报》则以“巴萨终结危机,全靠魔术师梅西”为题,这份米兰报纸同样盛赞梅西的出色脚法,赞他带领巴萨走出了2017年新年危机。

法国《队报》则以“梅西拯救巴萨”为题,称赞了梅西在新年以来的良好状态,让巴萨能够继续留在国王杯比赛中。

英国《卫报》的标题则是“梅西的出色发挥帮助巴萨在国王杯淘汰毕尔巴鄂”,这份严肃的英国报纸强调梅西的进球是巴萨晋级到国王杯八强的关键。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