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齐祖无意收购奥巴梅杨 中超土豪等来机会?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奥巴梅杨是皇马的梦想”,西班牙的《阿斯报》曾经这样描述弗洛伦蒂诺有意签下多特王牌射手,但是根据《体育图片报》的最新消息,齐达内已经决定不追求奥巴梅杨,而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基于两点理由。对于多特来说,这是十足的好消息,但是对奥巴梅杨本人来说,这如同噩耗!

曝齐祖无意收购奥巴梅杨 中超土豪等来机会?

齐祖拒绝奥巴梅扬

此前,西班牙媒体多次传出皇马有意奥巴梅杨的消息,《阿斯报》甚至爆料,皇马有意斥资1亿欧元来吸引奥巴梅杨加盟,还有消息称,皇马计划拿莫拉塔+7000万欧元的报价得到加蓬国脚,按照之前的报道,皇马对多特锋霸可是十足的钟意。

不过《体育图片报》获悉,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叫停了追求奥巴梅杨的交易,至少在齐祖任上,皇马不会去追求多特锋霸。德国媒体还给出了理由,第一,齐达内麾下已经有了贝尔C罗两枚“超级火箭”,因此,他不会再签下一名速度飞快的前锋,齐祖心仪的是冲击力强的锋霸。在这样的情况下,齐达内可能重用小将马里亚诺-迪亚兹,这名青训天才正是一台超级坦克。

第二,齐达内麾下还有着本泽马和莫拉塔两名锋霸,他们的实力也非常的强,如果奥巴梅杨再加盟的话,齐祖反而会陷入排兵布阵的烦恼。因此,齐达内已经做出了决定,他不会去追求奥巴梅杨。

奥巴梅杨在上个赛季帮助多特打入了39个进球,本赛季也有20个进球,是球队的锋线支柱,根据统计,他的进球数占到了多特总进球数的46%,可见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在皇马放弃收购他的情况下,多特高层仍然很难放松。《体育图片报》给出了理由,这是因为奥巴梅杨还受到了中超球队和欧洲列强的关注。

上周,有消息称,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开出了4100万欧元的年薪来追求奥巴梅杨,而其实曼联、曼城和巴黎这样的球队也有意引进多特王牌射手,纵然皇马退出竞争,可是多特依然有失去这名神射手的风险。

(Brooke)

曝齐祖无意收购奥巴梅杨 中超土豪等来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