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9连胜要跪!克洛普是穆帅屠命王 胜率5成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利物浦将本周日做客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然而,两队的状态却截然不同,曼联取得了九连胜,而利物浦却三战不胜。不过,克洛普对阵穆里尼奥却颇有心得,在对阵葡萄牙人时,红军主帅是成绩最好的顶级教练。

曼联9连胜要跪!克洛普是穆帅屠命王 胜率5成

克洛普是穆帅头号克星

近18个月以来,不论是执教切尔西,还是接手曼联,穆里尼奥都曾经历了低谷,但曼联主帅与顶级主帅的交锋战绩仍然极为出色。不过,过往交锋战绩也意味着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时将面对艰苦的比赛,克洛普此前6次对阵穆里尼奥时取得了3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

事实上,克洛普唯一一次负于穆里尼奥还是在执教多特蒙德时,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时,多特蒙德以4比1大胜,次回合有所放松才以0比2告负,但大黄蜂仍然顺利晋级决赛。两位名帅的下一次交锋是在英超,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在2015年时做客斯坦福桥,结果以3比1取胜,而在执教曼联之后,穆里尼奥10月份率队做客安菲尔德时,两队以0比0战平。

在对阵穆里尼奥时,克洛普的胜率达到50%,超过了其他主帅。尽管孔蒂对阵穆里尼奥时的胜率也是50%,但蓝军主帅也仅仅2次面对葡萄牙人。热刺主帅波切蒂诺11次对阵穆里尼奥仅仅取得了1胜1平9负的成绩,胜率仅有9%,阿森纳主帅温格16次对阵葡萄牙人仅仅取得了1胜7平8负的成绩,胜率不仅只有6%,而且这唯一一场胜利还是在慈善盾上取得的。

前曼联主帅弗格森16次对阵穆里尼奥也仅仅2次取胜,胜率仅为13%,范加尔3次对阵葡萄牙人更是从未取胜,仅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安切洛蒂(40%)、贝尼特斯(42%)、拉涅利(43%)等一众名帅的胜率也都没有超过50%。值得一提的是,瓜迪奥拉是战胜穆里尼奥次数最多的主帅,18次交锋8次取胜,胜率达到44%,但也4次负于葡萄牙人。克洛普在执教生涯里已经战胜过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切尔西,而利物浦球迷则希望德国人能够在本周日再次战胜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

(奥拜尔)

曼联9连胜要跪!克洛普是穆帅屠命王 胜率5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