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城1.1亿英镑砸梅西 开80万镑周薪PK曼联

曝曼城1.1亿英镑砸梅西 开80万镑周薪PK曼联

曼城再开肥约挖梅西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英超的两家豪门曼联和曼城都有意得到阿根廷球星梅西,他们将在转会市场进行一场血拼,而曼城为了引进梅西愿意一掷千金,开出的转会费会达到1.1亿英镑,同时为阿根廷天王开出80万英镑的周薪。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虽然他本人的首选是留在诺坎普退役,但是现实却可能逼迫他离队,在接受采访时,巴萨总监奥斯卡-格拉乌就透露,巴萨在续约梅西上面临财政难题,“我们需要用冷静的头脑和常识来分析这一问题,巴萨不能将超过70%的预算都支付球员的工资,因为我们需要找到合适的方案。另外一个选项是增加俱乐部的收入,这也是我们战略的一部分。”

此前就有消息称,如果巴萨无法给梅西提供有吸引力的合同,那么巴萨球星会寻求听取中超的报价,而在巴萨总监说出上述一番话后,曼联和曼城都认为看到了挖角梅西的好时机,他们都有意在今年夏天得到阿根廷天王。

曝曼城1.1亿英镑砸梅西 开80万镑周薪PK曼联

梅西与瓜帅重逢?

据悉,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希望在伊蒂哈德球场和梅西重逢,因此会要求俱乐部高层花费重金得到梅西。《太阳报》透露,为了得到梅西,曼城愿意付出1.1亿英镑的转会费,而同时还会向其开出80万英镑的周薪,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数字足以让梅西打破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并且成为足坛的打工皇帝。

巴萨目前的财政压力非常大,因为苏亚雷斯内马尔的周薪都达到了40万英镑,而如果续约梅西的话,他们还得至少开出50万英镑的周薪,这将是巨大的负担,因此,巴萨其实很难开出有吸引力的筹码留下阿根廷球星,而曼城却可以轻易开出80万英镑的周薪,双方的财力高下立分。

英国《太阳报》明确指出,如果无法同梅西达成续约协议,那么巴萨就只能被迫出售阿根廷天王。除了曼城外,曼联也在虎视眈眈,穆里尼奥就在今天明确指出,曼联在冬季不会买人,他们将筹钱准备夏季的豪购,而梅西自然会是红魔收购的对象。

(Brooke)

曝曼城1.1亿英镑砸梅西 开80万镑周薪PK曼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