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敲定佩佩赴中超替身 齐祖挖角拜仁大将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葡萄牙中卫佩佩和皇马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截止到目前双方还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阿斯报》在昨天信誓旦旦的透露,佩佩将加盟中超,他会在上港和恒大间做出选择,而来自《转会网》的消息称,其实皇马已经敲定了葡萄牙中卫的接班人,一旦佩佩离开伯纳乌,他们计划购入拜仁铁卫哈维-马丁内斯。

曝皇马敲定佩佩赴中超替身 齐祖挖角拜仁大将

皇马求购哈维-马丁内斯

哈维-马丁内斯是安切洛蒂非常信任的一枚防守棋子,在本赛季的德甲欧冠和德国杯的比赛里,马丁内斯出场18次,发挥不错。非常难得的一点是,这名西班牙后卫不仅可以司职中卫,在后腰位置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早期效力毕尔巴鄂竞技期间,马丁内斯踢的就是后腰位置。对于皇马来说,如果可以签下西班牙国脚,不仅可以解决中卫位置的用人,马丁内斯也可以成为卡塞米罗的一个替补。

《转会网》披露,在佩佩可能离开伯纳乌的情况下,皇马盯上了马丁内斯,齐达内希望在今年夏天得到前毕尔巴鄂竞技后卫,不过安切洛蒂肯定不会轻易放人,因为马丁内斯可是他麾下的一名爱将。哈维-马丁内斯加盟拜仁的身价就达到了4000万欧元,如今他同德甲豪门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因此,皇马想要挖角哈维-马丁内斯也必然付出很大的代价。

不过皇马也绝对有机会得到拜仁铁卫,这是因为马丁内斯本身就是西班牙人,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可能选择回到家乡联赛退役。另外决定皇马能否得到哈维-马丁内斯的关键因素是,如果拜仁无法在本赛季的欧冠取得佳绩,西班牙国脚就会考虑离开安联球场。

(Brooke)

曝皇马敲定佩佩赴中超替身 齐祖挖角拜仁大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