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中超应感激我们签奥斯卡 他打开新视界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文/MICHAEL CHURCH, ESPN作者) 在冬季球员转会市场开启之后,巴西中场奥斯卡从英超豪门切尔西加盟中超球队上海上港。目前,上海上港的主教练是博阿斯,这名葡萄牙少帅明确表示,奥斯卡的到来,必定能够给整个中超联赛带来巨大的冲击力。

博阿斯:中超应感激我们签奥斯卡 他打开新视界

奥斯卡加盟上海上港

去年11月,上海上港聘请博阿斯担任该队的主教练,随后他们便以超过6000万欧元的代价得到了奥斯卡这样一位高水平中场。在引援方面,上海上港历来不惜代价,该队迫切渴望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中超联赛的冠军奖杯。

目前,上海上港正在卡塔尔进行2017赛季前的备战训练,在那里,博阿斯接受了卡塔尔体育周刊《多哈体育场(DOHA Stadium Plus,DSP)》记者的采访,这位葡萄牙少帅说道:“对于中国足坛来说,奥斯卡加盟上海上港的转会交易,影响极为深远。要知道,奥斯卡在25岁的年龄上便登陆了中超赛场,他还依然处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并且完全有能力加盟某支欧洲顶级豪门球队。但是,奥斯卡最终义无反顾的加盟了上海上港。”

“奥斯卡在上海上港的收入非常惊人,金钱对于每个人都有吸引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奥斯卡的到来,必定能够给上海上港带来巨大的帮助,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多改变。当然,奥斯卡同样需要其他队友的帮助,因为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只靠某一名球员,我们绝对无法获得成功。因此,目前全队上下的最重要任务,便是帮助奥斯卡尽快融入到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当中。”

“我根本就不需要向大家介绍奥斯卡了吧,他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在上海上港,我希望自己能够挖掘出奥斯卡的全部潜力。对于奥斯卡来说,登陆中超赛场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因为在25岁的年龄上,从一支类似于切尔西那样的欧洲顶级豪门球队直接加盟上海上港,他必定承受着来自于各个方面的巨大压力。”

“在奥斯卡到来之前,中超联赛也并非对于顶级球星没有吸引力,然而只有那些27、8岁甚至是年龄更大的高水平球员,才会考虑前往远东淘金。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整个中超都应该感谢上海上港,因为我们挖来了奥斯卡这样一名年仅25岁的高水平中场球员。为了签下奥斯卡,上海上港俱乐部高层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而在得到这样一名顶级中场之后,作为球队主教练的我,必须帮助他发挥出个人的最高水准,必须让他随时都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当然,奥斯卡本人也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他必须清楚的知道,只有真正融入上海上港这支球队,他才能够取得真正的提高,单打独斗永远不可能换来成功。”

为了增强球队的战斗力,上海上港挥金如土:在最近7个月的时间里,该队先后签下了胡尔克、奥斯卡这样的巴西国脚级球员,为此他们总共花掉了1.15亿欧元的转会费。此外,为了提高球队的成绩,上海上港还解雇了前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瑞典人埃里克森,并且请来了年富力强的葡萄牙少帅博阿斯,这位前切尔西、热刺主教练,成为了又一位臣服于中超资本的国际足坛头面人物。

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上海上港最终获得了第3名,此外该队还打进了亚冠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除了奥斯卡之外,上海上港还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了乌兹别克斯坦中场奥迪尔-艾哈迈多夫;而葡萄牙后卫卡瓦略目前也在随该队一道训练,这名经验丰富的后防球员,也极有可能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打响之前加盟上海上港。

卡瓦略现年38岁,在谈到自己的这位葡萄牙同胞时,博阿斯说道:“我与卡瓦略私交甚笃,我们已经认识很多年了。在欧洲足坛,卡瓦略曾经随多支球队夺得过顶级荣誉。如果某些人对于卡瓦略的辉煌履历心存疑虑的话,那只能证明这些人根本就不了解职业足球这项运动。放眼当今国际足坛,卡瓦略依然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高水平中后卫,他曾经赢得过欧足联最佳后卫的称号。”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博阿斯:中超应感激我们签奥斯卡 他打开新视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