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10+20雷迪克22分 快船胜魔术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快船主场以106-95击败魔术,收获5连胜。保罗18分7篮板6助攻4抢断,雷迪克22分6篮板5助攻,小乔丹10分20篮板2抢断3盖帽;魔术方面戈登28分,武切维奇16分12篮板,米克斯14分5抢断。

快船胜魔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魔术数据快船数据
戈登28分3篮板3助攻保罗18分7篮板6助攻
武切维奇16分12篮板4助攻小乔丹10分20篮板3盖帽
米克斯14分5篮板5抢断雷迪克22分6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保罗唯一三分杀死比赛

保罗在本场比赛中的状态一般,全场拿到18分7篮板6助攻4抢断,投篮13投6中,三分仅仅5投1中,更为要命的是,保罗全场比赛居然出现5次失误。6次助攻5次失误,让保罗本场比赛的助攻失误比只有1.2,对于赛季助攻失误比高达4.0以上的保罗来说,这绝对是一场糟糕的比赛。

但是在比赛还剩下1分08秒时,魔术依然在做最后一搏,保罗关键时刻方显队魂本色,三分线外张手命中,投进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三分球。投中这个三分之后,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为9分,彻底杀死比赛。这才是保罗,哪怕状态一般,却仍然能够用自己的方式终结比赛。

比赛回顾:保罗三分杀死比赛

主场作战的快船依靠保罗的中投率先得分,小乔丹比赛刚开始就在武切维奇手下吃了亏,一次篮下的进攻被武切维奇封盖。之后快船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魔术无法追上比分,快船也无法扩大分差。一直到第一节比赛进行过半,快船依然以14比12领先2分。

这时阿隆-戈登在比赛中突然爆发,他的暴扣帮助魔术追平比分。戈登在第一节后半段成为魔术的场上担当,内线有暴扣,外线有三分。在第一节的最后一次进攻中,戈登投中压哨三分,魔术反客为主以33比28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戈登手感依然不错,但是快船凭借保罗的组织稳住局面,逐渐缩小双方分差。从上半场比赛还剩下4分48秒开始,快船在三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4比2的小高潮,反而以54比47领先。上半场最后30秒两队都没有得分,快船在上半场就扭转局面,以56比5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旗鼓相当,但是到第三节中段,场上出现一个长达3分钟的进攻荒。篮筐似乎为两队加上盖子,3分钟之内,魔术和快船一分未得。快船的克劳福德依靠一次中投打破僵局,没想到魔术连得9分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魔术以75比73领先2分。

比赛进入到关键的第四节,快船终于显现强队本色,露出狰狞的獠牙。末节开始后2分钟,快船连得10分,取得可观的6分领先优势。比赛的剩余时间里魔术一直在努力追分,戈登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58秒时投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斯贝茨马上回敬一个三分,2分已经是比赛最后时间里魔术的最小分差。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分08秒时,保罗投中三分,彻底杀死比赛。魔术虽然拼尽全力,却无力回天。

双方首发:

魔术:阿隆-戈登,杰夫-格林,武切维奇,小佩顿,富尼耶

快船:巴莫特,小乔丹,保罗,里弗斯,雷迪克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乔丹10+20雷迪克22分 快船胜魔术取五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