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2日稳胆推荐 塞维利亚主场不败

[爱拼ap888]12日稳胆推荐 塞维利亚主场不败

塞维利亚在首回合较量中作客以0-3不敌皇马,球队最近3次与皇马交手1平2负未尝胜绩,是役次回合带着3球劣势回到主场逆转难度相当大。不过在国王杯 出局也不失为一件好事,毕竟以塞维利亚目前的阵容厚度不足以支持三线作战,这下球队可以专注联赛和欧冠皇家马德里是上赛季西甲球队中客场输球场次最少的 球队,他们仅在对阵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失利,而巴萨输掉了3个客场比赛,马竞的客场输球场次多达5场。

预计首发阵容:塞 维利亚(4-2-3-1):1-里科;3-马里亚诺,24-梅卡多,23-拉米,18-埃斯库德 罗;8-伊博拉,15-恩宗齐;20-比托洛,19-甘索,10-纳斯里;11-科雷亚。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 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J罗莫拉塔,阿森西奥。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2.89 3.50 2.14,客胜承压,平赔顶高,整体看皇马是输的起的。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塞维利亚主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